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50f点文

…………终于来了吗,还是说我的预言真准
上午刚说完,现在就要开始了。
www终于开始了,50f的点文!
www期待很久的点文。
前十五个评论?
恐怕我会写的很短哦,先有个预防针
cp向除了春始,海隼,别的都可以挑战一下www
非cp向应该也行?www期待着
www谢谢喜欢

——————————
整理

@ 木清钰  √
【恋驱】养仓日常2
[如果没有意见就这个了啊]

@ 圣元之魂  √
海春,天使和恶魔,春是天使,海是恶魔
[www天使和恶魔]

@ 残欢  √
郁泪+卖女孩的小火柴
[这个感觉超有趣!搞事情!搞事情!不过我好像会写上始隼(笑哭)]

@ 逆回镜
始隼,梗:隼在剧组拍戏,需要下水,结果对方一直拍不好(故意的),导致隼一直在冷水中泡着,然后就发烧了(面色潮红,诱惑力十足)然后对方看着隼湿身的样子很诱惑,想占便宜,这时候始出现了,国王大人气场全开,霸气十足的出现在现场。来了个英雄救美,修理了剧组的人,带走了隼。
[www  L!O!V!E! hajime  love!!]

@宸瑾 
始隼参加综艺节目
[综艺节目啊,去多看看吧(笑哭)]

@玻璃糖罐 √
始新,大中小黑的的日常
[哦哦哦!但我可能会写短(笑哭)]

@driwtch  √
新葵,太极传奇。新总日常睡觉然后葵很宠新总,主要是感觉两只竹熊很可爱(然而这才是重点😂)
[嗯嗯,要挑战的。]

kayonbabe  √
新葵帝国
[(笑哭)也是要挑战的]

可爱多Yoru  √
戀夜,遊樂園鬼屋梗 
[www冷cp的]

@ 坅  √
春隼,隼在某高處被春壁咚。
[www春隼其实很不错的,要来尝尝吗?]

——————
接下来的,这几天我都会一直专注写点文了,www大概在星期五能写出来郁泪www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

————————
2017.04.07
已完成始新,恋夜,春隼,郁泪,接下来是海春,新葵,始隼
————————
04.10
在纸上写完了恋驱ozr
接下来是海春
提示,新葵的两篇点文,我可能会在04.28时一起发,当贺文
————————
04.14
还剩5篇文,但海春很不妙的卡文了(笑哭)超不妙!!

————————

04.24

正好和上面是相差十天啊www

现在,至少在本上,完成了新葵,嗯,两篇都

明天开始写始隼,先是英雄救美的www顺利的话,说不定是28日正好写完呢www

今天就是打字,把新葵打出来www

加油吧!!

评论 ( 45 )
热度 ( 14 )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