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始新】日常

*合集在这里w

*文渣慎入
*好困
@玻璃糖罐 的点文
*短

今天的阳光也是温暖的。

新躺在地上,快要睡着了。晃了晃手里的草莓牛奶,已经空了。

下意识喊了葵,“葵,给我拿一下草莓牛奶。”

等了一会儿,迟迟没有回应。

“葵?”

新被睡意装满的大脑才回想起来,今天他off,但葵没有。

怎么办?

一边是全心全意挽留他的阳光和睡意,另一边是至关重要的草莓牛奶,无论哪一边也不能舍弃啊。

新罕见的陷入了僵局。

就在这时,一个意想不到的人从沙发上起身,给他拿了草莓牛奶。

“哦哦”新带着尊敬和佩服的眼神,看着这个人“谢谢您,始桑。”

始只是打了个哈欠说,“没什么,再怎么说……(哈欠)我也是比你年长啊……(哈欠)好困。”

“辛苦您了,这么瓶草莓牛奶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诶?不喝吗?”

“感觉喝掉就太浪费了,这可是始桑亲手给我拿的草莓牛奶哦,要供起来。”

“会过期的,喝掉吧。”

“好吧,这一定是我喝过最好喝的草莓牛奶了,特别的。”

“(哈欠)明明都一样……晚安……zzz”

“晚安。”

————————
写的时候好困,被窝好暖和,全心全意的在叫我睡觉(笑)。
但我还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写完了,好短啊。
感觉很对不起 @玻璃糖罐 呢,抱歉了。
好困,晚安。

评论 ( 8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