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闲聊

个人向!个人向!!不喜慎入!




------------------

www因为是闲聊,所以来闲聊吧。

绝对不是偷懒哦!

www已经49f了,还差一个就50f了

心情有点复杂,50f时一定会开点文的

但是

我还有那么多文没有码出来!!{笑哭}

写在纸上的还没有写完的文

比如

【郁泪】人和神

【海阳】恋爱巧克力,这个和恋驱是一系列的{不过大概都忘了吧,恋驱的}

【葵夜】染上你的颜色/你的天空,这个是我生日的时候,那篇文的后续{笑哭}但很遗憾,直到现在为止,我就写了个开头{笑哭}(虽然在我脑子里已经完成了)

【恋驱】养仓日常二

【始隼】连名字都没有想好,嗯,内容大概是在一起了?{笑哭}

【月歌】国王游戏,老实说,我有点不想完结它了{笑哭},它好适合搞事情和冷cp发糖啊。{笑哭}怪我,都怪我,总想着谁和谁在一起比较好玩儿,就写出了好多冷cp。{笑哭}有些cp原本我是不吃的,但总想着搞事情!搞事情!就一不小心吃上了!{笑哭}这就是传说中的实力坑自己吧。

--------------

话题回来,如果开点文了,那我大概会在4月专注点文了,www还有点儿小期待

--------------

嗯,还有感谢

www老实说我是很有自知之明的{笑哭}其实我的文,是很渣的。

嗯......有优势的地方,大概在脑洞?

其实我很想让你们给我提提意见呀{笑哭}一直都,有着迷之期待哦~

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鬼兴趣{笑哭}

www所以说,你们能喜欢我的文,真的是非常感谢的。

-----------------

悄悄地....悄悄地......

关于我的子博客,神秘的隼桑,的事

说实话我关于这个羞耻了很久,毕竟是隼。

最初只是觉得有趣就这么开了的{笑哭}(这个毛病我真希望我能改一改)结果又觉得很羞耻,总不加月歌的tag{笑哭}

虽然是角色扮演,但也算是语c吧?于是就觉得自己很渣,看看别人的戏,自己算什么鬼。所以现在我在想,要不要放弃删掉好了,毕竟太渣啦{笑哭}

在删掉之前我会把一些已经写下来的东西发上去?再删掉吧。

大概是因为这个子博客吧,在写文时对隼有一种迷之偏爱,暴露了吗?应该没有吧。

----------------

www谢谢你能看到这里,能答应我一个小小的请求吗?

还是关于隼的事,我很困扰,很犹豫,到底是删还是不删?

所以希望你能给我一些建议呀,可以吗?

------------------

谢谢你能看完这些话,谢谢你的喜欢,抱歉,说了这么多

www我会更加努力的搞事情!码文的

www

评论 ( 16 )
热度 ( 2 )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