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月歌】国王游戏

*合集在这里w

*文渣慎入

*cp杂多,请自行脑补

*伪官方?对话模式?


阳:[不妙!海快阻止他!]

隼:[hajime!!]扑上去

#迟了

隼:[hajime~hajime~hajime~大家一起来玩游戏吧!国王游戏!]

春:[赞同!]

残lucky:[赞同!]

始:[喂!]

#作死之春

葵:[正好我烤了曲奇,大家一起来吃吧。]天使的光环

新:[有草莓牛奶味的吗?]

葵:[虽然很遗憾,但有草莓味的,要吃吗?]

恋:[吃!]

新:[pink退散。]

恋:[喂!]

#恶灵退散

海:[抱歉了,始。我没能阻止他。]

始:[算了,我已经看到你的努力了。]

隼:[呼呼呼~我对始的爱~可是没有人能阻挡的~]

海:[真的没有使用魔法吗?]

隼:[保密☆]

#开始游戏

始:[哦,我是国王。]

始:[那,5号和6号拥抱一下。]

春:[我是5号。]

葵:[6号是我。]

春:[葵。]

葵:[春桑。]

春葵:[抱.....]

#第一轮

隼:[好好好,这次我是国王。]

隼:[请2号壁咚我,并说‘隼,我喜欢你。’!!]

始:[隼,你不会使用魔法了吧?]2号

始:[真没办法。]

壁咚。

始:[隼,我喜欢你。]

隼:[hajime!!!]升天

夜:[哇哇哇!隼桑倒下了!需不需要叫救护车?]

阳:[别管他了,继续吧。]

#第二轮

夜:[唔,这次我是国王啊。]

夜:[那5号扮个鬼脸逗6号笑吧。]

泪:[5号。]

新:[6号。]

众人:[............]

郁:[历史性的僵局?]

泪:[我会努力的。]面无表情

新:[哈哈,真有趣。]面无表情

葵:[勉勉强强,算成功吧?]

#第三轮

隼:[复活的我是这次的国王。]

隼:[呼呼呼~让3号对7号唱情歌吧~]

恋:[好好好!这次的如月恋是3号。]

驱:[哦哦,残念的恋终于有和恋爱有了万分之一的关系吗?]

新:[很遗憾,我的出场率有点儿高。]7号

恋:[诶?!!不是吧!]还是勉强唱了

新:[普通。]

恋:[因为是你.....]

#第四轮

春:[啊,这次我是国王。]

春:[那让10号来唱阳的Genau吧。]

阳:[我的歌?会是谁呢?]

隼:[哼哼哼~要感谢春呢~]10号的魔王

阳:[不妙!!]

隼:[那要开始喽~hajime~hajime~hajime~]

始:[停下来!]

#第五轮

驱:[不幸体质的我,竟然成了国王?!!]

驱:[太幸运了!那9号对8号唱情歌吧!]

恋:[并没有我。]

葵:[啊,我是9号。]

夜:[好巧,我是8号。]

葵:[那要唱了?]

夜:[嗯。]唱了  桜とともに君だけを

新:[唔......]

葵:[怎么了?果然很奇怪吧?]

新:[并不,还是和往常一样散发着王子的气场。但你们应该更适合pink的歌,嗯,各种意义上的。]

#第六轮

始:[这次我是国王。]

始:[让12号抱着11号转三圈?]

海:[哦,轮到我出场了。]12号

阳:[啊,是海啊。]11号

海:[来。]

新:[感觉如何?阳?]

阳:[久违的,被爸爸或哥哥爱着的感觉。]

海:[哈哈,阳要是想的话,再来一次也可以。]

阳:[不,这就算了。]

新:[爸爸。]

海:[噢。]

#第七轮

泪:[这次我是国王。]

泪:[5,6,7,8,9来做卡巴迪吧。]

始:[嗯。]5号

恋:[诶?!]6号

春:[哦。]7号

郁:[哈哈。]8号

隼:[呼呼~~]9号

#第八轮

#结束?

始:[隼,开心吗?]

隼:[哼哼哼~~非常~非常~~开心哦~~~]

隼:[要感谢大家~特别是haijime呢~~]

隼:[要准备回礼呢~~]

始:[并不需要。]


————————————

哇哇哇哇哇哇!!!真的很抱歉!本来昨天就可以完成了,但我粗心大意,忘了拿本,就导致今天才码完。

真的非常抱歉!!(士下座)

--------------

这个文很罕见的,是没有完结的,等下一次有灵感时,隼又会出现继续这个游戏的。

莫名其妙冷cp众多啊(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情!搞事情!!LOVE!hajime love!!)

www

谢谢喜欢

评论 ( 12 )
热度 ( 19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