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月歌小段子4●v● 之郁泪

*合集在这里w

*CP 只有郁泪 
*对话模式? 
*文渣慎入 
*郁的男子力挑战
*未交往设定

泪:[郁君,早上好。]
郁:[早上好,泪。今天泪是off吧?打算做什么?]
泪:[嗯,想和郁君一起去看电影。]
郁(有点意外):[诶?可是我今天工作啊?]
泪:[那我就在这里等郁君工作结束,再去看电影。]
郁:[嗯,我会尽量快点结束的,那我走了!]
泪:[嗯,一路顺风。]
——————看完电影了——————
郁:[看完了。感觉电影的结局好遗憾啊!女主就在前面,而男主就在后面,只要女主回一下头,就可以看到男主了。]
泪:[没办法,一般情况下,在前面的人是看不见后面的人。]
郁:[是的呢……但是泪,我一定会看到的。如果泪在我的身后的话,我一定会回过头去找泪的。如果泪在我的前面的话,那我一定会追上去和泪在一起,所以,泪,不用担心的。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和你在一起的。]
泪:[郁君……]好帅
郁:[泪,一起回去吧。]
泪:[嗯。]
————————————
后记
隼:[怎么样,泪?和郁的约会开心吗?]
泪:[嗯,很开心。]
海:[诶?!约会?!等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泪:[唔,隼说的,和郁两人独处在一起就是约会。]
海:[从某种角度来说是正确的,但是……隼……]
隼:[好痛。]

——————————————
www虽然很遗憾<(-︿-)>,但是这次没有完结,因为这个是月歌小段子4之郁泪啊……
还要有其他cp……←_←
其实这个早就该发了,二月就写完了,2月一直在打字,但由于我太懒了,直到现在,三月才发[笑哭]真是糟糕。
www谢谢支持啦!
www最喜欢大家啦!
www会努力更文的,葵的王子力也要挑战啊,葵夜的文应该能在这个月写完发出来吧……
加油!

评论 ( 1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