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梦】魔王选拔赛

*合集在这里w

*第一人称,主郁 
*微郁泪,微阳夜 
*文渣慎入 
*短,很短,一发完结 
*因为是恶魔,所以是有翅膀的哦,www
 
“哟,郁君。”夜飞到我的身边,向我打招呼。 
我下意识扬起笑容:“晚上好,夜桑。” 
夜有些奇怪的看着我:"郁君不担心吗?" 
"诶?担心?担心什么?" 
夜理所当然的说:"当然是泪了,今天已经是魔王选拔赛的决赛了,虽然泪很厉害,但我家的阳也不会输的。" 
诶?……这是?……对!对了!这里是魔界,我们大家都是恶魔。前几个月,魔王大人说要选拔候选人,开了一个魔王选拔赛,所以泪就去参赛了。 
 
我和夜一下子就到了现场,就看见主持人海说:"那么接下来登场的是奇迹泪泪!" 
魔王大人则优雅的坐在一旁的沙发上说:"海,倒茶。" 
"哟西!"海很熟练的倒茶。 
泪则是穿着一身粉红色的洋装登场,拿起话筒说:“大家好,我是奇迹泪泪,请多多指教。” 
魔王大人一瞬间就到了泪的身边,带着魔王的招牌式笑容说:“啊,你就是奇迹泪泪啊,我很喜欢呢。决定了,下一任魔王就是你了。” 
 
诶?!我还没有从这个场景反应过来,下一秒,泪就换成了一身黑,还笑了起来(超可怕的笑容)说:“嘻嘻嘻,我终于是魔王了。” 
 
“哇!!!”郁从噩梦中惊起,"呼……什么啊,是梦啊…吓死我了。"看一眼闹钟,才5:12。再稍微的,睡一会儿吧。 
 
———————————————— 
好,结束了,鼓掌……开玩笑的… 
嗯,感觉写的有点渣,希望大家还能喜欢吧,当然,有爱心和评论就更好了www
还是要感谢一下 @异花 我终于发出来了,但是还是周折,果然是unlucky吗……心塞塞的。 
www最后,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