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一点点,关于名侦探柯南的



官逼民腐


要是没有兰和青子,快新就是我心中的官配了


他们太默契了,镜面,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如果他们不相遇就太遗憾了那种


还好我杂食,官配我吃,快新也可


呜呜呜但我相信快青是真的,快青是真的甜,看怪盗基德1412的时候我差点以为我看的恋爱番,什么黑羽快斗,怎么这么会撩,什么踩点看地形,怎么还带青子一起,什么打台球,怎么还是新婚夫妇,什么冷淡,怎么还是甜的


对不起太甜了,甜的我整天喊他们是真的,这狗粮太多了


而且黑羽快斗这边,很好啊,红子会魔法先不说,白马探和柯南,我觉得都是对动物园时的助力啊,而且他爸还没死,是乌鸦,感情也不用担心,青子隐约有察觉到,我感觉青子在意的是快斗对她隐瞒不好的事情会伤害到快斗本身,比如受伤之类的


最新话也有青子察觉,虽然又被骗过去,快斗受伤在腰侧还装没受伤让青子抱紧…………我就想说,什么时候结婚,9.9我出了


太甜了


评论
热度 ( 1 )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