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月歌】伪官方

*合集在这里w
*文渣慎入
*葵的生贺

葵:「早上好,今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是成人之后的第一个生日,有点兴奋了。但还是早点睡吧,晚安。」
新:「晚安(*´∀`)~♥王子大人」
葵:「哇!!!」

#2017年皋月葵(CV:KENN)生日快乐

葵:「吓了一跳,新,原来你在啊。」
新:「(*´∀`)~当然啦,我可是一直期待着这一天的啊。」
葵:「(,,・ω・,,)谢谢,新。不过今天还是早点睡吧,太晚睡总是不好的。」
新:「是是,知道了。晚安,葵(*´∀`)~♥」
葵:「晚安,新( ´∀`)」

#2017年皋月葵(CV:KENN)生日快乐

葵:「这次是正式的了,早上好。」
驱:「早上好!葵桑。」
葵:「早上好,驱。」
新:「葵,早上好。能陪我出去一下吗?(´・ω・`)」
葵:「是是(^_^)」

#2017年皋月葵(CV:KENN)生日快乐

新:「葵,有想去的地方吗(≧∇≦)/」
葵:「诶?不是你让我陪你吗(´・ω・`)」
新:「今天是葵的生日啊(,,・ω・,,)」
葵:「是是,知道了。」
新:「(*´∀`)~♥」

#2017年皋月葵(CV:KENN)生日快乐

海:「哟西!趁新把葵支走的这段时间里ヽ(*・ω・)ノ」
驱:「大家一起来把房间装饰好\(≧∇≦)/」
恋:「为了葵桑的生日o(≧∇≦o)」
郁:「大家一起加油吧↖(^ω^)↗」
泪:「哦ヽ(ー_ー )ノ」

#2017年皋月葵(CV:KENN)生日快乐

葵:「我回来了。」
一起:「HAPPY BIRTHDAY🎁🎂」
葵:「哇啊!谢谢!」

#2017年皋月葵(CV:KENN)生日快乐

新:「首先是收礼物的环节。」
新:「给ヽ(*・ω・)ノ」锦鱼旗
葵:「每年的惯例是吧,谢谢( ´∀`)」
阳:「接下来是我,给,小葵♥」
葵:「诶,是帽子。谢谢。」
阳:「很少看见小葵戴帽子,所以就想看看呢。」
葵:「谢谢,阳。会好好戴的※」闪亮

#2017年皋月葵(CV:KENN)生日快乐

春:「葵,祝你生日快乐。这是礼物,收下吧。」※闪亮
葵:「哇,谢谢,春桑」※闪亮
海:「给!葵。这是那天去山上采摘的菜,大概采了一些蘑菇,野菜之类的。」
葵:「好厉害,海桑。谢谢了。◕‿◕。」
隼:「呼呼呼~终于轮到我出场了~给5月出生的大家都是送上祝福~」

  ∧_∧
(。・ω・。)つ━☆・*。
  ⊂   ノ    ・゜+.
 しーJ   °。+ *´¨)
      .· ´¸.·*´¨) ¸.·*¨)
         (¸.·´ (¸.·’*
葵:「谢谢,隼桑( ^ω^)」

#2017年皋月葵(CV:KENN)生日快乐

恋:「好!接下来是我!和驱一起买的!礼物!」
葵:「哈哈,谢谢,恋,还有驱也( ^ω^)」
驱:「嘿嘿,葵桑能喜欢就好。」
泪:「好了,接下是我。和郁君一起制作的贺卡。」
郁:「实在想不出来该买什么送给葵桑好,就和泪一起制作了贺卡作为礼物,真是很抱歉,葵桑。」
葵:「没关系的,只要有这份心意,就已经足够了。」
泪:「葵,好温柔。」

#2017年皋月葵(CV:KENN)生日快乐

夜:「最后是我和始桑一起制作的蛋糕。」
始:「以天蓝色为主,还有其他人的印象色。」
夜:「顺便一提,黑田它们也来帮忙了,所以做了它们形状巧克力为装饰。」
葵:「哇!谢谢!夜!始桑!」
葵:「也谢谢黑田你们了。」

#2017年皋月葵(CV:KENN)生日快乐

葵:「因为是生日,所以从各种地方收到了大家的祝福,很开心(o´ω`o)谢谢你们。」

#2017年皋月葵(CV:KENN)生日快乐

新:「葵,葵ლ(╹◡╹ლ)」
葵:「嗯?怎么了?新?」
新:「其实我还有一个礼物要送给你(´ω`★)」
葵:「诶?是什么?」
新:「我的生命(´・ω・`)」
葵:「草莓牛奶啊(*^▽^*)」
新:「(*´∀`)~♥」

#2017年皋月葵(CV:KENN)生日快乐

葵:「真的很感谢大家的祝福,也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今后不管是作为Six Gravity的皋月葵,还是作为个人的皋月葵,都会全心全意的努力着,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我会加油的!」

#2017年皋月葵(CV:KENN)生日快乐

葵:「今天作为寿星的我收到了这么多的祝福,所以我也想祝福大家,无论是伤心的时候,痛苦的时候,都会擦干眼泪,毫不犹豫地,继续向前。」

葵:「感到伤心也没关系的,我们会一直在你身边。」

#2017年皋月葵(CV:KENN)生日快乐

葵:「今后也请一直支持着我们!」

葵:「1!2!」

一起「止められない  Six GRAVITY!!」

#2017年皋月葵(CV:KENN)生日快乐

——————————
葵生日快乐!!!

由于我没有提前准备葵的生日,导致这篇文是现写的,真是很抱歉。
姑且把我想表达的写了出来,能猜出来哪些话是我想说的吗(笑)
立一个flag,不能(笑)
谢谢喜欢这篇文的人,最后再说一次

葵生日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