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新葵】烟花

*合集在这里w

*文渣慎入

*ooc(少女漫画既视感orz)

*he(短)

*@driwtch 的点文

*太极设定


“新,新。”

新一睁看眼,就看到略显焦急的葵,慢悠悠的打了个哈欠“是葵啊,怎么了?”

葵有些无奈,“还问怎么了,快到中午了,你还在外面睡觉。”

新抬眼看了下天空,发现天空已经被染成橙红色了,又打个哈欠,“那我回房间睡。”看向葵,“葵,拉我起来。”

“你自己不会起来吗?”葵一边这样说着一边伸出手拉住新。

新顺势抱住葵,蹭蹭葵的脖颈,“因为很累啊。”

葵脸微红,“新,别这样,很痒。”

新遗憾的从葵脖颈处移开,“是是,王子大人。”

葵有点奇怪,“这个奇怪的叫法是从哪里来的?”

新歪歪头,“不知道,本能吧。”

葵轻笑,并开始往回走,“那是什么本能?”

新很严肃(面无表情),“不,这种本能是让我和葵相遇重要的东西。”

葵惊奇的眼神看向新,“诶?那时候我们相遇真的不是因为新一直在树下睡,睡得太久结果被我发现了吗?”

新还是很严肃(面无表情),“这也是本能告诉我睡得久些会有好事发生,比如,遇见你。”

葵是知道新的意思的,所以脸不受控制的红了起来,“啊啊,我知道了。看,到家了。”

看着葵像逃一样进了家,新的眼中浮现几丝笑意。


“我回来了。”

听到这句话,新新很兴奋的冲了过去,抱住葵的腿。

另一只kiki则是停在葵的脚前,直立起身,“呜”

葵蹲下来,抱住新新,摸摸kiki,“我回来了哦。”

新抽出新新,警告它,“不许粘着葵。”又放下它,对着葵说,“那我回屋睡觉了,吃饭时再叫我。”

葵嗯了一声,新打个哈欠,慢悠悠的回了房间。

葵看着新离开的身影自言自语,“离吃饭时间还有两小时,做什么好呢?”

新新kiki拽拽葵的衣角,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

葵笑了,摸摸他们的头,“好,来给你们刷毛吧!”

新新kiki“嗷!!”


吃过午饭后,两只竹熊趴在一起睡觉,葵在厨房刷碗,当他刷好碗出来时,就看见新困得要死的样子还在坚持喝草莓牛奶。

葵走过去,“新,刚吃完午饭就喝草莓牛奶是不行的~”

新努力把眼睛睁大些,“葵在笑啊。”

葵确实在笑,“因为新这个样子很有趣啊,让我深深地了解了新对草莓牛奶的执着。”

新眯着眼,含糊地说,“啊.....对葵也是一样的,像草莓牛奶一样,不想和葵分开。”

葵又脸红,“新,你又在说这种话。”

新停下喝草莓牛奶,认真的看着葵,“因为是真的啊,所以我无论多少次都会说的。”

葵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是,是吗,啊,厨房还没有整理好,我去整理。”

新遗憾的看着葵进了厨房,又继续喝草莓牛奶了,但草莓牛奶已经没有了。

没有可爱的葵,也没有草莓牛奶,新只好选择睡觉。

葵平复好情绪出来时,就发现客厅睡了一片,无奈地笑笑。将桌上的空盒子扔到垃圾桶,又回到房间拿一条薄被子,和一本书。

给新盖上被子,自己拿着那本书坐一边翻看,不知不觉入了迷。


“葵,葵。”

听到新的声音,葵才回过神来“嗯?”

新指指天空,“天快暗了。”

葵顺着一看,“哇!真的啊,一不小心就看入迷了,完全没有察觉到。”

“葵。”新叫了一声葵。

“嗯?怎么了?”葵看着新。

新的眼睛有些亮,“我想带你去一个地方。”

 

新牵着葵穿过一片小树林,来到一处比较空旷的地带。

葵开口问新,“新,带我来这里是?”

“嘘,马上就能看到了。”新示意葵看向天空。

“咻.........砰!!”

“咻.........砰!!”

“咻.........砰!!”

接连不断的烟花飞到天空,然后绽放。

葵睁大了眼睛,惊喜的出声,“烟花?!”

这是一场盛大,美丽,耀眼至极的烟花。

新看着葵,“葵,喜欢吗?”

葵特别开心的样子,“喜欢啊。”

新笑了,“葵,我喜欢你。”

葵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吓到了,“诶?!”

新又说一遍,“我喜欢葵,是生命里不能缺少的那种喜欢。葵喜欢我吗?”

葵听到后,非常害羞,又很开心,就这样红着脸,回答了新,“喜欢,我对你是喜欢的,新。”

“我最喜欢你了,葵。”

“我也是,最喜欢你了,新。”

Kiss

——————————————

www结束了

新生日快乐!!!

@driwtch orz抱歉,原本重点是两只竹熊,结果就一点戏份了orz

最后让他们一起看了烟花,也算圆满了orz

说真的,我总有种我在写少女漫画的感觉,下次还是写虐文吧

不知道这篇文有没有甜到你们,没有的话请去看其他人的小甜饼吧,特别是看了我另一篇虐文的人orz

www

姑且说一句

希望喜欢www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