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新葵】末日狂欢

*合集在这里w

*文渣慎入

*ooc

*是虐文(帝国设定)

@kayonbabe 的点文

*有bug,战斗的地方就不要细看了(捂脸)


无论是谁,都会受伤,然后有一天死去。

只不过在这个世界,受伤和死亡的几率增加了。


皋月葵拿着毛刷给心兽们刷毛,甩着尾巴走过来的小玉,是最后一个。

葵拍拍小玉的脑袋,“好好趴在这里不要动啊。”

小玉蹭蹭葵的手作为回应。

葵笑了一下,开始刷毛,他没有注意到新正在不远处看着他,和平时一样的面无表情。


一天前

新独自一人去找了隼。理由也很简单,想知道有没有什么魔法能最大限度的提高自己的能力。

隼笑眯眯的告诉他没有,那些魔法全是超过他限度的,只有一些魔法道具是安全的,可以将半径5000米的东西全部吸过来,不会吸走人,但也只有3个,要谨慎使用。

新接住隼递过来的道具点点头退了出去。

当夜

新去和始谈话了。

新:“始桑,我想单独行动。”

始:“为什么?”

新:“如果一个人的死亡,可以让大家........”

始直接反驳:“不行”

新:“我已经从隼桑那里拿到了魔法道具。”

始:“隼给我说了。”

新:“............”

最终决定新和春两人使用,新2春1。

 

新向葵走过去,站到他旁边。

“葵,我想喝草莓牛奶。”

葵正好刷好了小玉的毛,听到这句话有些无奈。

“是是,新在这里等我一下啊。”

“嗯。”

葵很快就回来了,两人走到一旁的樱花树下。

新直接躺下了“好累。”

葵也跟着坐下“是啊,前几天一直在战斗着呢。”

“我可是大活跃了啊。”

“哈哈,是呢,当时的新很帅哦。”

“嘿嘿,这下司令部的女孩子们一定被我迷住了,不输给王子大人哦。”

“新,所以说,不要那样让人难为情的叫法。”

“因为葵是真正的王子大人啊,那个时候还保护了我。”顿一下,“伤口还痛吗?”

“嗯?当然不痛了,那种伤只是看上去比较痛而已。新才是,每次都在前线活跃,真希望你能多照顾一下自己啊。”

“是是,温柔的王子。”

“哈哈,都说了不要那样叫。”

两人沉默下来,看着远处的风景。

新开口,“葵。”

“嗯?”

“抱歉,害你受伤了。如果那个时候我再注意一下周围就好了。”

“没什么的,一直被新保护着,难得保护了一回新,我很高兴的。”

“葵......”

“我们是搭档啊,一直都在一起的搭档。所以我想和新一起努力活下去,活到战争结束时,在两人一起去看一次烟花。”

“是的呢,和王子大人一起去看烟花吗....还真浪漫。”

“喂,新!”

“王子大人害羞了,好好,我也很期待那一天呢。”

“真是的。”

葵笑着拍了新一下,新也没有躲开。

这是难得的,平和的一天。

 

又要出动了,葵看了一眼天空,是晴天啊。

和往常一样去往宇宙,不管经过多少次的战争,宇宙却还是像葵第一次看见时一样美丽,广阔,将一切都包括起来。

很快的就到达了战场。

始“这次第一战舰,我来指挥,其他人掩护春和新攻击。”

“了解!”

新驾驶着战舰,在敌人间穿梭着,避开三点钟方向的飞弹,在飞弹又跟过来时,继续向前迎上另一个敌人,另一个敌人也射出导弹,新猛地下沉,两颗导弹在空中炸开,趁这个机会,新甩出隼的道具,粘在敌人战舰上,迅速撤离。

敌人们被强制性的聚在一起,玄武战舰开启了炮击模式,击中敌人。

春那里也很顺利,由白虎战舰击倒敌人。

新深呼一口气,道具还剩最后一个,但他还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新眼瞳猛一缩,糟了,敌人将他围了起来。

 

葵联络始,“始桑,你那里可以联络上新吗?”

始皱着眉,“不行。”

始去问隼,“隼,你能感觉到新的具体地方吗?”

隼也有些苦恼,“魔力反应太小了,还时断时续。”

始又看向战场,其他人正在努力战斗着,试图将敌人的包围圈打开一个口,但敌人太多了,总会不断补充。

 

新知道,现在大家一定都在努力救他,特别是葵。现在敌人将他的行动完全封锁了,伤口也在不断增加,这样下去他可能撑不到大家来救他了。

他这里还有一个魔法道具,能想到的只有...........

新掏出终端,“嘿,小玉,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很帅气的死去呢?”

“嗷呜(愿意)!”

“好,把这个魔法道具粘在外面。”

“嗷(好)!”

“哈哈,我即使要死掉,也要像英雄一样帅气,让大家都记住我。”

“嗷(好)!”

新想起了葵,情绪低落下来,“啊,抱歉了,葵,再见。”

如果可以真想和你一起在没有战争时,看一场烟花。

“轰!!!!!!”

 

葵还没有反应过来,包围着新的敌人突然增多了几倍,然后就爆炸了。

这场爆炸映在葵的眼中,像极了烟花。

像他小时候和新一起看到的烟花一样,盛大,美丽,耀眼至极。那时候的新给他喂了口棉花糖,而现在,这是新用生命送给他的烟花。

“新!!!!”

-------------------

在那之后,第一战舰看上去没有什么不同,只是从6人减为5人而已。

夜经常会来找葵。

夜:葵,没事吧?

葵:嗯,没事的,这种程度的伤,嘶...

夜:看吧,又在逞强。

葵:哈...哈哈....

夜:...........葵,没事吗?

葵:.........你是说新的事?

夜:嗯。

葵:没事的,最初时我就知道谁都会死,我也是,新也是,所以新这样子,死的很帅气啊......只是.....(哽咽)

夜:葵!不要勉强自己啊!(抱住葵)

葵:嗯......(哽咽)..我是没关系的,我是没关系的啊!只是....(哽咽)如果最后时........我在他身边就好了....

-----------------

再后来

驱:葵桑,又在喝草莓牛奶啊。

葵:嗯,不过我一天最多只能喝下两盒,唉。

驱:所以说不要勉强自己啊,葵桑。

葵:嗯,我知道。

司令部

甲:葵大人好帅!!

乙:王子大人好帅!!!

樱花树下

葵躺下去,闭上眼睛,又无奈的睁开。

葵:怎么睡不着啊,新那家伙平时都是怎么做到一闭眼就爆睡的。

沉默一会,

葵:新,现在我已经很厉害了,像那时的你一样在前线活跃着,你知道的话,会夸奖我吗?大概会吧。对了,我现在在司令部的人气已经超过你了,虽然离始桑,隼桑还不行,但再加油一下的话,总有一天会超过的。还有,草莓牛奶那种甜腻的东西,你到底是怎么样做到每天喝那么多的,早知道的话就一定要更严格的管理了,虽然这样说,你也不会听吧?唉,我总是拿你没办法。

葵看着天空。

葵:又是晴天啊。

闭上眼,终于有了睡意。

葵:晚安,新。

——————————

结束了。

在新的生日里发虐的文,真是十分抱歉!!(士下座)

还有@kayonbabe 你的点文写成了虐文,真的是十分抱歉!!!(士下座)

如果这篇文虐到了谁,也是十分抱歉!!!!(士下座)

悄悄说一句,我很期待谁来和我一起讨(吐)论(糟)一下这篇文

被虐到的话建议去看另一篇文,大概能安慰一下你们。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