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海春】天使与恶魔

*合集在这里w

*文渣慎入

@圣元之魂 的点文

*ooc

*逻辑已死

*高能预警!!!开放式结局?

*再说一遍,超不妙!!


天堂

春像往常一样在去动物园的路上。

动物园是仿照人间建造的,那里除了天堂的动物之外,还有不少人间的动物。

突然,一群小天使从后方冒出,排成一排拦住了春。

春蹲下来,摸摸其中一个小天使的头,温和的问道“怎么了?为什么不让我过去呢?”

小天使有点害羞的回答“因....因为小动物们看上去太可怜了。”

“诶?”春有点惊讶。

其他的小天使做了补充“是啊,春桑明明那么温柔,但每次都给小动物洗澡就.............”

“动物们现在都在躲春桑呢。”

“如果有一天,动物们能像对待葵桑一样对待春桑就好了。”

“所以在那之前”小天使们齐鞠躬“抱歉,春桑,不会让你过去的。”

春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失魂落魄的站起来,摇摇晃晃的回去了。

在回去的路上,春也好好想了想,该怎么样正确的与动物们相处。他决定去人间待一段时间,好好学习一下,再回来。

春这样想着,写了请假信。


地狱

有两个恶魔在闲聊,他们讨论的是被称为最强恶魔的事。

恶魔A“那个家伙一点儿都不像恶魔。”

恶魔B点头附和着“倒是他收养的孩子已经被定为下一任魔王了。”

“但那个家伙还随身携带糖果。”

“据说还跟动物相处很好。”

两个恶魔总结了一下,就是,怎麽都不像恶魔的家伙,竟然是最强恶魔。

恰巧听到他们谈论的海也很心塞,他真的是恶魔,特征是不会说谎的。

泪看到了海,朝他走过去“海,你在这里干什么?”

海也看到了泪“啊,没什么,只是出来散步。泪你是要干什么吗?”

泪点点头“嗯,去找郁君。”

海有点后悔了,当初收留了泪,一不小心太过宠了,对方就拐了个人回来,啊不对,现在是恶魔了。

神无月郁,原来只是个普通的人类,和泪签了契约,变成恶魔了。

他也无数次想说教泪,但郁好像完全不在意,还依旧和泪一起。

海突然想起一件事“对了,泪,最近我要去人间一趟。”

泪已经习惯了“又是万事屋的事。”

海笑着打哈哈“啊,是啊,回来时会给你带布丁的。”

泪点点头“嗯,要一年份的。”

“是是,知道了。”


人间

春拉着一个据说叫行李箱的东西,走在大街上,感觉到处都充满了新鲜感,虽然也从别的天使那里听说过,但自己亲眼看到还是很不一样的。

一棵树下,一个棕色短发男子吸引了他的注意,更确切的说是那个男子在摸的那只猫,吸引了他的注意。

也许是像小天使们说的一样,他经常给动物们洗澡,导致动物们几乎都在躲他。所以他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摸过动物的毛了,无论是柔顺的还是蓬松的,都没有!

春睁大眼睛,看着那只猫,居然!伸出舌头!舔了那个男子的手心!然后那个男子人很熟练地从口袋掏出了小鱼干喂给了猫。

男子回过头看他,他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从那边走到男子身后了,正想着要不要后退一点,又被对方的话吸引了注意“要摸摸看吗?”

“要!!”

在触碰到那只猫的毛发,并自然的向下滑时,他有种久违的感动。

虽然那只猫瞬间就叼着小鱼干逃走了,也没有影响到春的好心情,来到人间真是太好了。


海和春互相自我介绍了一番,又开始随意的聊天了。

“........这样啊,春还没有决定好住的地方啊,唔......如果不介意的话要不要来我家住一段时间,反正我家还有多余的房间。”海想想后说。

春有些意外“诶?不用的,太麻烦您了。”

海爽朗的笑着说“没关系没关系,也不需要用敬语的,普通的就好。而且,我可是开万事屋的啊,这种事解决给你看。”

春笑了起来“那就谢谢了啦,海。”

(同居决定!!)


海,文月海,是一个非常热心的人类。外表看上去十分可靠,其实也很可靠的人。会不自觉的就想要依靠对方了,这可有点不妙。嗯,对方的体力非常出色,经常上山采蘑菇,下海捞鱼,偶尔还会做一顿好吃的料理。总之,是个非常值得信赖的人。

春,弥生春,是一个有点可爱的人。外表看去十分精明,但偶尔时,又表现得非常可爱。比如说对方看到动物就很难走开;吃到芥末,说“水,水”时;偶尔熬夜后,特别“活泼”的样子等,都让他微妙的感到了可爱,就忍不住摸摸他,或给他喂块糖,像养了一只小动物w


这次难得工作结束的比较早,海就干脆拉着春来到了酒馆喝酒。

海和春一边喝酒,一边吃着下酒菜。

海看着脸特别红的春冒出了一个想法“春,我把你拐回去做恶魔怎么样?”

春醉醺醺的回答“不行,我是天使啊,还有翅膀呢,你要看吗?”一边就要展出翅膀。

海急忙阻止他“不了,回家再看。”

春点点头,又开始喝酒了。

海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也跟着继续喝。


第二天,海看见躺在自己旁边的春,一脸懵。

昨天,干了什么?

海努力的回想。

好像是,回来之后春给他看了翅膀,他还摸了摸,之后........好像亲春了?

昨天他是亲了吗?

海缓缓靠近春,亲了一下。

原来亲吻的感觉是这样的啊,对方还是个天使,怎么看都是他占了便宜。

海甚至很恶趣味的想着,要不要现在叫醒春。不过还是放弃了,宿醉的人,不,天使可不好受。


几个月后

春很罕见的在发呆,现在他已经回到了天堂,终于能和动物们好好相处了,他也没有太开心。最近他总会想起在人间的日子,特别是海。大概是相处久了,他总会想起那个人类,海。葵给他说,他也许是喜欢上 海 了。春觉得自己需要再见一次海。

海还留在人间,虽然春回去了很不习惯吧。他觉得要是早一点遇到春就好了,自从上次他亲过春之后,对春的所作所为都很恶魔了起来。总想着欺负春,捉弄春,在装作知心大哥哥的样子安慰他。这些很过分的事,有的忍住了,有的没忍住。没人住的后果就是恶性循环,觉得春更可爱了,更想欺负他了,还好春离开了,不然自己要对他做什么也是不敢保证的。


春又一次见到海了,海笑着抱住他“欢迎回来,春。”

有一种熟悉的安心感,让春放松下来,他回抱住海“我回来了。”

春又将海推开,看着海的眼睛说“我有很重要的话要跟你说。”

海有些疑惑“是说你是天使的事吗?”

春的表情有点纠结“你怎么知道,不对,不是这个,我是要说我喜欢你的事。”

海愣住了“诶?可是我是恶魔啊。”

“诶?!!”这次换春愣住了。

END

————————————

没错,开放式结局。有点对不起 @圣元之魂 抱歉了啊

www

其实我打的时候一直在笑,我会说?

对了,这篇文里始和隼是不存在的www

唔,之后点文还剩4篇,4月能写完吗,这有点迷

www

希望喜欢

评论 ( 4 )
热度 ( 42 )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