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恋驱】恋的梦

*合集在这里w

*文渣慎入

*  @木清钰 的点文

*ooc

*短


恋正像平时一样坐在客厅里玩游戏。

游戏界面是国王和勇者的对话。

国王(始)对勇者说:勇敢的少年勇者啊!我需要你去打倒魔王,拯救世界公主。

勇者(恋)说:交给我吧!国王大.....啊,不对,始桑!啊啊,不对,是国王,国王大人!

「勇者出发了,穿过了茂密的森林,遇到万事屋店主,文月海。」

恋:海桑,愿意成为我的同伴吗?

海:噢!当然了。

「海加入了你的队伍♪」

在路过某个城镇时,结识了神无月郁。

「郁加入了你的队伍♪」

恋自信满满,想着这样绝对可以打倒魔王,拯救公主了。不过............

海:抱歉,恋,万事屋有一份新的委托,我需要回去。

恋:欸?

郁:抱歉,恋,我的妈妈说替我找好了亲事,让我回去结婚。

恋:欸?!!等等!就剩我一个人吗?!QAQ

郁:抱歉,妈妈说对方还是个大小姐,好像叫泪?总之,我要回去了,抱歉啦,恋。

「你受到亿一万点伤害」

勇者(恋)终于来到魔王的城堡。

「门打开了,从中出现的是?!♪

穿着燕尾服,戴着鼻子眼镜的魔王大人!!!♪」

魔王对勇者打招呼:你好,你来找谁?

勇者(恋)下意识回答:找隼,不不不,是找魔王,不不不,是找公主。

魔王(隼)说:哦,我这里没有公主,倒是有“管家型”魔王,也就是我。“L!O!V!E!hajime love!!”痴汉型魔王;“啊~啊~不想工作~不想工作~”懒散型魔王;“我要哈根达斯,我要哈根达斯”执念型魔王;“好闲~好闲~”搞事情无聊型魔王等,你要哪种?

恋有点崩溃:普通的!请给我普通的魔王!!

魔王(隼)点点头:好。

下一秒,魔王就气场全开:哈哈哈!哈哈哈!真亏你敢来到这里啊,弱小的人类。我就先姑且夸赞一下你的勇气吧,但是,我一定会让你记得深切入骨绝望的滋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恋,恋,快醒醒,该起来了!”

恋被驱从噩梦里拉回来,看见驱,模糊的想起梦里有公主是驱这个设定。

恋猛一下抱住驱“呜呜呜....驱桑....我差点就见不到你了....呜呜呜....”

驱一脸茫然“诶?你在说什么啊?什么是差点就见不到我?莫非,你是做噩梦了?”

恋狂点头“嗯嗯,梦里面的隼桑超可怕!!........”

总之,公主成功拯救了勇者。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啪啪啪,结束了!!www

这次的槽点比较多,欢迎吐槽!

ozr原本是打算写 养仓日常2 的,结束中途来了灵感,就写了这个,抱歉了啊

www下次会写的。又是要等了,心塞)(等等,你心塞什么,内容你不都知道啊)(知道是知道,和看见是两码事)(.....好吧)

∑( 口 ||

会写的,请安心?

www欢迎吐槽!

评论 ( 3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