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月歌】国王游戏4

*合集在这里w

*文渣慎入

*cp杂多,请自行脑补

*伪官方?对话模式?


驱:[来自不幸星球的王子,驱!是国王了!]

驱:[请8号来给我们讲个笑话吧。]

夜:[啊,是我来。]8号

夜:[嗯.............一天,有两只牛在吃草。一只牛问另一只牛:“草是什么味道的。”另一只牛说:“草[莓]没味。”“好,让我吃吃看.......你骗我草是没有味道的”那一只牛说。 “对啊,草没味。”]

夜:[............]

始:[噗......]

阳:[意料之外的人笑了。]

春:[嘛,想想也正常?]

#第18轮

恋:[来了!如月恋的!第二次国王!]

恋:[来模仿秀吧!模仿和我一样帅气的阳,个性糟糕的新,请1号和12号来!]

夜:[又是我啊。]1号

葵:[哈哈,还有我哦。]12号

开始了

葵:[呀吼,我是卯月新,请多多指教了。]

夜:[(wuisi)我是大家的偶像,叶月阳(deisi),今天也要捕获大家的心哦,开玩笑的。]

葵:[啊。]

阳:[诶?!]

新:[夜竟然主动抱住了葵,还埋胸了。]

夜:[抱歉........因为阳的台词太过羞耻了,就忍不住抱住葵。]躲起来

葵:[安心吧,夜想抱多久就抱多久(闪)]

夜:[葵.......]感动

新:[.........果然这两人很适合pink啊,各种意义上的。]

#第19轮

泪:[喔,这次我是国王啊。]

泪:[正好我想吃布丁了,10号去给我买布丁。]

阳:[好好。]10号

隼:[呼呼呼~~趁这个机会中场休息一下吧~]

恋:[赞成!]

夜:[ww想喝些什么吗?]

新:[草莓牛奶。]

始:[红茶。]

隼:[红茶~]

郁:[如果有可乐的话,想喝可乐呢(笑)]

海:[哦哦,可乐也算男人的浪漫呢,我也要一瓶。]

春:[可乐吗?微辣的味道,还是咖啡更好一些。]

葵:[一般来说,咖啡的味道才更不容易让人接受呢(笑)]

恋:[如果我说想喝奶茶的话,夜桑会做吗?]

夜:[不会的,我可以去买回来哦。]

驱:[啊,我也想喝奶茶。]

夜:[好好,等我回来啊。]

葵:[等等,夜,我陪你去。]

夜:[嗯。]

#第20轮

#中场休息

隼:[呼呼呼~期待已久的~我的国王~降临~]wink

隼:[来吧,黑田,轮到你的出场了。]

黑田:[。]

隼:[哦,选择了8号啊,那8号来举起黑田,转三圈。]

春:[故意的吗?是故意的吧?!]8号

春:[.........该怎么说呢,感觉我举起了一个世界,应该夸赞一下自己还能站在这里,和你们谈话。]世界级的重量

始:[......对不起,我该忍耐一下的,但.......]笑了

春:[(;∧;)这已经完全是幸灾乐祸了。]

#第21轮

郁:[啊,这次我是国王了。]

郁:[其实很苦恼该做什么才好。]

泪:[这时候就需要奇迹泪泪的帮忙了。对吧,郁君。]

郁:[嗯,拜托了,泪。]

泪:[那3号和6号来表演一段双簧吧。]

春:[啊。]3号

葵:[很考验默契度呢,会加油的。]6号

春:[那我在后面,葵在前面?]

葵:[嗯,拜托了,春桑。]

春:[ww其实还是期待和王子大人的表演呢。]

葵:[嗯?]

#第22轮

新:[耶。是国王了。]

新:[4号和8号来表演一段漫才。]

海:[这个我是有经验的,但........]4号

泪:[怎么了?海。]8号

海:[啊,没什么。]回想起了被魔王支配的恐惧

泪:[呼呼呼,开始吧,海。]

海:[....................]泪?泪!

#第23轮

————————

还没完,但好累(趴)

再加加油,把所有的坑填完,我就可以开新坑。

为了新坑.........

明天打郁泪.........

好累.................................................

评论 ( 1 )
热度 ( 138 )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