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月歌小段子4●v● 之始隼,海春

*合集在这里w

*CP 只有始隼,海春

*对话模式? 

*文渣慎入


始隼4

隼:[呐,hajime~有件在意的事~]

始:[什么?]

隼:[那个时候为什么接受了我的告白呢?之前总是拒绝的。]

始:[哪个时候,你是认真的吧。]

隼:[嗯,虽然是的......]

始:[看来我不说的话,你就会一直在意下去吧?]

隼(狂点头):[非常在意~~到底是什么让国王大人终于接受了我的心意呢?难道是我的魔法终于生效了吗!哈哈哈~~]

始(无语):[喂,隼,你在我身上下了什么魔法?]

隼:[嗯哼~~每天都有在下“让hajime更喜欢我”的魔法哦❤]

始:[.........算了,下次再告诉你吧。]走掉

隼:[诶?hajime,不要吗~告诉我~hajime~]走远


海春4

海春:[呼——]

春:[热乎乎的红茶真好喝啊。]

海:[在悠闲的午后,喝一杯红茶,晒着太阳。]

春:[真是很很难得的,参谋组的off啊。]

海:[哈哈,难得的off,就决定要开一个茶会。]

春:[模仿着隼懒散的样子,真是享受啊。]

海:[是的呢,但总有一种老人家谈话的感觉。]

春:[从这一点来看,年少组说的也没错。]

海:[所以来说一些青春的话题吧。]

春:[比如说?]

海:[我说了喜欢你,你还没有回答我的事。]

春:[哈?]

海:[不要装失忆啊,春。]

春:[.......]

春:[好吧,其实我思考了很久也没得出答案,大概是和你相处的太过自然,导致我总是忘记这件事,所以........还是做朋友吧?]

海:[.......]

海:[你真的是这样想的吗?]

春:[海?]

海笑了笑,摸摸春的头,走掉了。

春(后知后觉):[不妙!不妙!我是不是说了很过分的话?!!]作死之春


————————————

这个好多人估计都忘了,其实我也差点(笑哭),但是,我要把它填上。这个下一次就完结了,下一次也就只写始隼,海春了。

等我把点文写完,旧坑,写在纸上的坑都填完,我就可以写我现在特别想写的新坑了(笑哭)

啊,新坑,你为什么是新坑?

啊,旧坑,你为什么是旧坑?

好了,不说了,去写国王游戏了。

( ^_^ )/~~拜拜

评论 ( 8 )
热度 ( 61 )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