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恋夜】鬼屋

*合集在这里w

*文渣慎入

*ooc有

@可爱多Yoru 的点文

*很短


夜拽拽恋的衣角,有点儿紧张“真的要进去吗?”

恋咽了口口水“没.....没办法啊,毕竟鬼屋是游乐场必玩的十大项目之一。”

恋拉住夜的手,对身后的工作人员说“那么!我们进去了!”

老实说,如果可以的话他一点儿都不想进来,但为了工作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啊啊啊!!!为什么游乐园的必玩里要有鬼屋啊?!!而且这个鬼屋还做的这么好!!简直太不妙了!!”残念的恋。

“唔哇哇哇!!太.........太.......可怕了............”怕鬼的夜。

恋深深的感到了不妙,但是这是在录节目啊,即使害怕也要表现出来自己帅气的一面。

“没......没......没关系的,夜桑,我....我会保护你的。”恋鼓起勇气这么说了,但还是没有展现出他帅气的一面啊。

夜看了一眼恋,对方明明也很害怕,还强撑着安慰他的样子,让他有点感动。再怎么说,他还好歹也是年中组啊,是比恋大的,所以应该是他来保护恋。想是这样想的,结果下一秒害怕不已就抱紧了恋。

恋也是浑身僵硬的,惊恐的眼神看着抓住夜脚踝的假肢。

恋默念着,那是只虫子,那是只虫子,那是只虫子,怎么可能会有这种虫子啊!!不不不,这不是吐槽的时候。嗯,如月恋!现在是展示你男子气概的时候了!上吧!!

恋闭上眼,心一横,把那个假肢掰下去了,好.....好可怕........

恋拍拍夜的背,“夜桑?已经没事了........”

夜还停留在被抓到那一瞬间,冰凉的触感,全都是血的手。只是迷迷糊糊的回应“啊?嗯,没事了啊。”又待了3秒才反应过来,恋将假肢掰下来了。

唉....真是没用啊,我。

恋似乎察觉出来夜情绪低落了,一边牵着他向前走,又一边和他聊天“那个撒,夜桑,我虽然不能很好的表达出来,但是,我想说,你是可以依靠我的哦。虽然我不像阳一样会驱鬼,也不像隼桑一样会不可思义的魔法,也不像始桑一样可靠,还是年少组,即使如此,我也想帮上夜桑的忙,有困难的话是可以依靠我的,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保护夜桑的。”

夜有点惊讶恋会讲出这些话,果然是当哥哥的人吗,意外的可靠啊。“嗯,谢谢了,恋,你的心意有好好地传达到呢。谢谢,恋。”

恋很高兴的样子,“来吧!夜桑!接下来就全交给我好了!”

夜笑了起来“嗯,拜托了,恋。”


————————————
www结束了!!

这次完全是没有文稿的情况下现打出来的(笑哭o)

原本我还想再多写一些,但又觉着在这里结束就可以了(自我满足了)。

希望你 @可爱多Yoru 能满意,谢谢www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