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月歌】国王游戏3

*合集在这里w

*文渣慎入

*cp杂多,请自行脑补

*伪官方?对话模式?


葵:[啊,我是国王。]

新:[葵,葵,来玩壁咚吧。上次我没能参加。]

葵:[好吧,那2,4,6,8,10,12来轮流壁咚1号?]

泪:[不行,没有我。]7号

隼:[fufufu~我也想参加呢~]11号

春:[那干脆来全员壁咚吧!]3号

驱:[诶?!]12号

始:[好麻烦。]9号

#全员壁咚

海:[好!用手心手背来分组吧!手心和手心一组,手背和手背一组,直到两个人一组为止。]

始:[如果还有剩下的人就和另外一边剩下的人一组。]

隼:[呼呼呼~hajime~~直接和我一组好不好?这样就可以壁咚hajime,还能让hajime壁咚我!!哦!真是太棒了!!]

春:[哦,始动了!伸出了手,摆出了姿势,这个是?!传说中的铁爪功!!]

始:[春。]

春:[是?]

春:[等等!!别!.....好痛痛痛痛.....]抱头

隼:[好痛痛痛痛..........]捂头

#作死组

海:[最终结果发表!我和郁一组。]

泪:[我和驱。]

隼:[哼哼哼~我和春一起~]

始:[和葵。]

阳:[和夜哦❤]

新:[和残念。]

恋:[新!来决斗!]

#结果发表~~有趣的~~

春:[一般来说,壁咚应该是要告白的,但这里就随意的,说什么都可以了。]

隼:[是吗~春~但是啊]咚

隼:[我非常喜欢春哦~不仅是春,连春天也~]

春:[是吗?那还真感动。]咚

春:[我也喜欢隼哦~]wink

#互相告白?

阳:[结果还是告白吗?那开始了。]咚

阳:[夜,虽然你偶尔老妈子了一些,但我还是喜欢你。]

夜:[是....吗?]微笑(生气)脚咚

夜:[阳,虽然你非常轻浮,还总吃那些不良食品,经常看一些奇怪的书,但我还是可以原谅你的哦?]微笑

阳:[夜!我错了!十分抱歉!请原谅我!]

#操控役

泪:[咚。]

泪:[和驱一起太好了呢,就这一点来说十分轻松,很喜欢哦。]

驱:[.......等等!泪!你刚才指的绝对是身高吧?!就算如此,我也]咚

驱:[力气比你大哦,还可以帮你提牛奶。]

泪:[..........输了.......]

#输给牛奶?

郁:[海桑。]咚

郁:[我,一直都以海桑为目标,努力着,所以今后也是请多多指教了。]

海:[噢噢,郁也成长了啊,有点感动了。不过]咚

海:[我不只是郁的目标啊,还是非常可靠的爸爸哦?]

郁:[海桑。]笑了

#父子组?

始:[咚。]

始:[葵,一直以来你都非常努力呢,辛苦你了。]

葵:[咚。]

葵:[不会的,因为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大家,还有始桑。我才应该说,一直以来始桑带领着大家走到现在,辛苦了!]

始:[葵,成长了啊。]摸头

葵:[。]有点害羞又十分开心的样子

#皇室组

新:[咚。]

新:[pink,虽然你和草莓牛奶一样是粉色,但果然还是喜欢草莓牛奶啊。]

恋:[这算什么啊!还是向草莓牛奶告白了啊!还是让你看一下,超级美男如月恋的告白吧!]咚

恋:[新,虽然你的个性十分糟糕,但我还是喜欢你的。]

新:[咚。]

新:[残念的告白,果然还是残念吗?意料之中。]

恋:[咚。]

恋:[你说什么!我可是非常努力才对新说出了告白啊!]

新:[咚。]

新:[那算什么告白?完全没有爱意。]

恋:[咚。]

恋:[哈?!我对任何人都能充满爱意,唯独对你不行。]

新:[咚。]

新:[但是很遗憾,甚至残念的是,我们是一组啊。]

恋:[咚。]

恋:[太浪费了!和你一组!]

新:[咚。..........................]

恋:[咚。...............]

阳:[这......完全不是壁咚吧?]

葵:[啊哈哈................也是呢........]

#吵架咚?

#漫长的第17轮

---------------------------

就先到这里吧,下午原本打算打字,结果和同学玩了一下午。

www

吐槽一下,自己又把自己坑啦!原本我不想写海和郁的,但我一开始就想着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

           想着春隼好玩,始葵好,写个正常的阳夜,让泪壁咚驱,嗯,还剩下谁呢?回头一看,卧操!海和郁!糟...糟....糟了!!不会写啊!    

就这样把自己坑了QAQ

唉,下次一定要注意,注意,再注意,小心,小心,再小心。

评论 ( 11 )
热度 ( 1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