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月歌】国王游戏2

*合集在这里w

*文渣慎入

*cp杂多,请自行脑补

*伪官方?对话模式?


阳:[不妙!海快阻止他!]

阳:[.......不对,这句话上次说过了吧?!]

海:[迷之熟悉感啊。]

隼:[哼哼哼~~和上次一样,大家来玩国王游戏吧!]

#开始了

葵:[噢。]

新:[王子终于变成国王了呢。]

葵:[新。]无奈

新:[呐,葵,我是7号哦。]面无表情期待

葵:[所以?]

新:[请选择我来做些什么吧。]

葵:[那?7号来模仿一下猫?]

新:[喵~~]

#第一轮?第九轮

恋:[超超超幸运的恋!!是国王啦!!]

新:[什么?!超超超残念的恋,竟然是国王?!]棒读

恋:[新!!算了,这次我想到一个绝赞的点子!]

恋:[请2,3,4,5,6,7唱GRAVITIC LOVE!!]

春:[哦哦!]2号

海:[哦!]3号

阳:[等等?]4号

驱:[哇!!]5号

葵:[人该怎么分?]6号

隼:[哼哼哼~~开心就好~~]7号

隼:[我有个提议!!让我来唱hajime的部分吧!!]

始:[拒绝。]

隼:[(;∧;)]

结果唱了恋的部分

#第十轮

海:[哦,这次终于我是国王了吗?]

海:[托葵的福,有想到好点子。5,6,7,8,9来模仿一下动物吧!什么动物都可以哦!]

始:[...........]5号

恋:[哇哇!模仿什么好呢?]6号

夜:[怎,怎么办?]7号

泪:[哼哼,轻松。]8号

葵:[哈.......哈哈]9号

大家都模仿了猫

隼:[hajime!猫的hajime!!]

#第十一轮

郁:[嗯,这次轮到我是国王了啊。]

郁:[糟了,该怎么办呢?]

泪:[盯————]

郁:[诶?泪?怎么了?]

泪:[郁君,过来.........这样.......那样......]悄悄话

郁:[哦,这样啊,谢谢了,泪。]

郁:[那12号和11号画一下对方吧。]

新:[........]12号

隼:[可惜,不是hajime啊]11号

阳:[哦,出现了超罕见的组合啊。]

泪:[nice,郁君。]

郁:[哈哈,谢谢?]

结果两人都画了月兔

#第十二轮

新:[出场率极高的我,终于在这一轮成了国王。吧唧吧唧。]

新:[来吧,3号和10号说一下对彼此的印象。]

隼:[L!O!V!E!hajime love!!]3号

始:[抱歉,能换个人吗?]10号

并不能

始:[............]

隼:[...........]期待

始:[...............]

隼:[没有吗?]失望

始:[并不,相反挺多的,反而不知道该说什么,抱歉了。]摸头

隼:[hajime!!]

隼:[但是我不能轻易放过我的福利呀,所以结束后,我们悄悄的?呐?]

始:[...........]同意了

#第十三轮

阳:[这次的我是国王啊。]

阳:[像恋一样,7,8,9,10,11,12来唱 LOLV -Lots of Love 吧!]

夜:[啊哈哈]7号

始:[嗯。]8号

泪:[耶—]9号

新:[耶?]10号

郁:[噢。]11号

恋:[等!等等!!这个人员比上次还难分些啊!]12号

恋:[年长组只有一个啊!而且还是始!怎么办?!谁?谁?谁和始站一起唱?!]忽然有点佩服春

始:[恋。]不满

恋:[是?]

始:[就你吧。]

恋:[是?!!]

结束后

始:[别忘了英语补习。]

恋:[不!不要啊!]

隼:[盯————]

恋:[隼?隼桑?]

隼:[恋,真厉害啊。]微笑

隼:[竟然和始站在一起唱歌了啊,把你变成蜡人偶吧。]微笑

恋:[拜托了,不要啊,请不要那样笑容看着我,心脏会停住的。]可怕

#第十四轮

春:[现在姑且是我的季节,因此,我是这次的国王。(闪)]

葵:[太好了,春桑(闪)]

驱:[出现了!春桑和葵桑一起时的(闪),我也要努力(闪)]

春:[太好了,驱。ww大家一起来壁咚吧,1,3,5,7,9,11来轮流壁咚2号吧!]

驱:[超,超不妙!]不幸的2号

夜:[会努力的!]认真的1号

海:[哦?夜是认真起来了啊。]爽朗的3号

葵:[哈哈,驱,请多多指教啦。]王子的5号

恋:[突然感到了自己的无力。]残念的7号

隼:[呼呼呼~~和驱吗?还真是期待呢~~]魔王的9号

郁:[哇啊,大家冷静点?驱会哭哦?]男前的11号

泪:[不知道为什么,有点遗憾没有自己了。]猫系的4号

新:[赞同。]猫系的6号

始:[好了,别添乱。]猫系的8号

驱:[其实,现在就‘要死掉了’的预感。QAQ]

驱:[救?救命?]

#第十五轮

海:[这是年长组的胜利?国王是我。]

海:[上次大家都选择了猫,太遗憾了,这次干脆6,7,8,9,10来模仿狗吧。]

新:[..........]6号

泪:[海,好过分。]7号

隼:[哼哼哼~说到狗,让我想起了地狱犬,对了,干脆把它叫........]8号

阳:[快停下!]9号

郁:[隼桑冷静!始桑还在哦?]10号

还好停下了

#第十六轮

——————————
www依旧是没有完结!

终于,让十二个人都做了一回国王啊www

第十五轮喜欢吗?一不小心就写成al驱的feel{笑哭}

忽然就喜欢上了all驱怎么办?{笑哭}事情变成这样,我也很伤心啊。

写完之后发现没有多少,正常向cp,他们都飞了是吗?{笑哭}

www期待下一次搞事情

www希望喜欢

评论 ( 21 )
热度 ( 22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