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月歌小段子4●v● 之阳夜,新葵,恋驱

*合集在这里w

*CP 只有阳夜,新葵恋驱

*对话模式? 
*文渣慎入


阳夜4

阳:我回来了,夜。

夜: 啊,欢迎回来,阳。

阳:盯————

夜:.........怎么了?

阳:夜,我去外地拍摄,可是去了三天啊,就没有想我之类的?

夜(脸红):啊,那个 .......(点点头)有一点.....想了......

阳(凑近):真的只有一点?

夜( 脸更红了):好吧,我很想你........

阳(轻笑): 我也好想你啊,夜。最喜欢你了,夜(亲)

夜(难得没有躲):唔.......我也是,阳。

?:哼哼哼~真是青春啊~哈哈哈......


新葵4

葵:怎么说呢,新虽然外表看不出来,但其实很有冒险精神啊。

新:当然喽,我的内心还是很热血的,充满了能量。

葵:即使现在面无表情也?

新:对。怎么样,葵?我穿上后有没有王子的气息?

葵:唔......还是和平时一样吧?

新:盯————

葵:诶?怎么了?

新:太狡猾了,明明葵穿上我的衣服后就散发了王子的气场,难道只是靠(穿葵的)衣服是不够的?(凑过去,蹭蹭)

葵(脸红):哇,新,别这样,好痒......

新停下来,看着葵。

葵:怎么了?新。

新:葵穿着我的衣服的样子,好像很可口。

葵(脸爆红):哇啊!新!不要说这种奇怪的话题啊!

新:可是,是事实啊。葵看上去就像草莓一样,可以让我尝尝吗?

葵:不行!

?(推推眼镜):这真是.......(受到1万点伤害.....)


恋驱4

驱:恋......

恋(蹭蹭):怎么了?驱?

驱:那个撒......很重的,从我身上下来!!(过肩摔)

恋:痛痛痛,好痛啊。驱,你是从哪里学的啊?

驱(笑容):嗯?从始桑那里啊。小红帽的广播剧结束后,始桑就开始教我了,有在好好学习哦。(闪)

恋:.....不妙啊,驱.....

驱:安心吧,恋。只要你不过分,我的手不会不受控制的。(笑容)

恋:好可怕!

——————————

www还是没有结束,还有年长组。

www会快点把它打完的。

www希望能喜欢

评论 ( 1 )
热度 ( 45 )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