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月歌】始的梦 (很短)

*合集在这里w

*OOC
*文渣慎入

*恶搞向,不喜慎入

*cp杂多


始穿着国王的服装坐在宝座。

始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衣物,这是梦?

“父亲!!”

诶?国王难得一脸懵。

葵王子拉着谁跑到始面前,“拜托了!父亲!我无论如何也想和夜公主结婚!”

What?!

等等,葵是王子,夜是公主,然后葵想和夜结婚。

嗯,这样啊...........(怎么回事!!)

“葵,你明明是和我有婚约的啊。”幽怨的新登场,“明明是青梅竹马的情分呢。”

葵依旧很坚决的拒绝了新,“抱歉,新。你还是和草莓牛奶结婚吧,我只喜欢夜。”并击退了新。

但这种混乱的状况不但没有停止,反而更加过分了。


“父亲!”

又来一个。

“我决定了,我要娶奇迹泪泪为妃。”郁王子拉着泪这样说。

这次是郁王子吗。

“郁......”海笑得很可怕的样子登场了。“那个啊.....你问过我的意见了吗???”

泪“降雨术,让海回到海里。”

没有成功,反而让海更加生气了。


场景一转。

“啊啊,恋!都是你的错,让海更加生气了啊!”

驱和恋拿着游戏柄,在客厅里,游戏界面正是刚才的场景。

“抱歉抱歉!!现在就想办法补救!”

“啊,不用了,看,贤者春出场了!”

为什么春那家伙是贤者啊?


场景又变回去。

春已经安抚了海,却还是作死了一回“海还真是大惊小怪啊,只不过是泪要结婚而已.....痛痛痛....”

“春.....”笑眯眯的海“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抱歉了,请把我(本体)还给我。”


而这一边,还在混乱着。

“夜,你真的那么喜欢葵吗?连阳都不要了。”幽怨的新对夜发起了攻击。

“这个和这个不一样,我和阳只是单纯的青梅竹马,和你与葵不一样。”夜回避了攻击,并反击。

阳终于出现了,伴随着漂亮的火焰。“喂,新,别欺负夜啊,话说游戏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吧,大魔王怎么还不出场?”还不忘吐槽。

“哼哼哼,阳也太天真了吧,我现在可不是什么魔王,而是国王的王后哦~~”隼悠闲的走到始身边,并挽住他的胳膊说。

国王一脸呆滞,等等,葵和郁是王子也就算了,为什么这家伙是王后啊?


魔王大......不对,现在是王后大人,打了个响指,带始来到了魔界。

王后小鸟依人的靠在国王身上,“hajime~我们到家了哦~”

黑田带着白田到他们眼前,黑田盯着始,扑了上来。

在黑田快要撞上来时,始还有闲心去想,如果这是(噩)梦的话,到这种程度也就可以了吧。


始终于醒了过来,看到罪魁祸首正趴在他身上,咬牙切齿道:“隼!!!”

————————————————————

www,和以往一样

又一次完成!吧唧吧唧www

啊,忘了说这      是   一发完结,不过这么短,也应该知道?算了,这个主要是说一下我吃的cp,始隼,海春,葵夜,新葵,阳夜,郁泪,恋驱,还有一些很冷的,海阳,始夜,春葵等.....后面我会写出来,不过可能要很久了。

请期待?

www开玩笑,欢迎勾搭www

评论 ( 7 )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