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恋驱】恋爱巧克力

*合集在这里w

*一发完结
*恋的贺文
*文渣慎入 

“哇!!!”公共房间里传来恋的惨叫。

白魔王则是笑眯眯地坐在沙发上,看着恋快要跑远的身影,还贴心的说了:“魔法在一小时之后才会生效哦,安心吧,一天就会结束了。”

恋的脚步顿了一下,又更加坚定的奔跑起来,朝着驱的房间。

隼端起红茶,喝了一口,自言自语:“嗯,恋会看到谁呢?真是期待啊~~”

驱的房间。

恋正用一如既往的残念语气向驱哭诉?着事情的经过:“早上,隼桑很罕见的早起了,对我用超温柔的语气叫我过去,给了我一块巧克力。我超高兴的对隼桑说‘诶?这个是给我的?!’隼桑说‘是的呦~给二月的担当恋的。’我说‘太好了!!!’就吃下去了。隼桑才说:'对了,恋。刚才的巧克力是有魔法的,魔王大人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魔法哦~’哇!!超可怕的!!驱!驱桑!我该不会变成蜡人偶吧?或是长出奇怪的耳朵和尾巴?又或者更干脆些,直接就变成动物了吧?!!”

恋被自己的妄想吓到了,驱急忙安慰恋:“总之,先冷静下来,恋。你看,隼桑怎么恶作剧都不会出大问题的。”大概。驱默默的咽下这句。

恋那种有些水汪汪的眼睛,急求肯定的神情,“真的?”“是的,安心吧。”不妙,好有罪恶感啊,明明只是个残念而已,驱默默吐槽着。

恋松了一口气,拍拍脸“稍稍冷静下来了,驱,事先说好呐,之后不管我变成什么样子都不准嫌弃我啊。”

驱无奈的点头:“好好约定好了。”

恋伸出了小拇指,弯曲,驱将小拇指勾了上去,两人相视而笑。

一小时后。

驱担忧的看着恋:“怎么样?恋。”

恋感受了一下很惊讶的出声:“哎?什么都没有啊。”

驱放下心露出笑容“太好了!”

恋也想说的,但是看到驱时什么都说不出口了,阳光洒在驱的身上好棒,金发闪闪发光的样子还有驱眼里的自己,太棒了,仿佛像天使一样,师走·天使·驱歪歪头,疑惑的声音“恋?”

恋捂住了鼻子,奔向了厕所。

不妙,我大概是喜欢上驱了。恋看着镜子里满脸通红的自己,这样确认了。

驱拉着恋去找集桑了,因为恋太奇怪了,不和他有肢体接触也就算了,连目光都躲躲闪闪的,而且.....(恋)脸好红啊。
恋的心情是复杂的,一遍想着被驱拉住了手了!好棒,一边又想着这个一定是让人恋爱的魔法,去问隼桑的话....驱一定会知道他现在喜欢驱的事啊!怎么办会被讨厌吗?驱会讨厌他吗?这样想着,还是找到了隼。

隼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嗯哼,是恋爱巧克力哦~~也就是说.....”

“啊啊!!隼桑,不要说了啊!我们先走了!失礼了!隼桑!”就拉着驱跑掉了。

驱被拉着跑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拽住恋“等等,恋。你难道现在喜欢我?”驱认真的看着恋。

恋特别心虚的移开视线,点点头,“嗯,驱,你会讨厌我吗?”
一定会被....(讨厌吧)

“不会啊,我们不是约定过了吗,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都不会嫌弃的。”而且,驱看着高兴起来的恋,我也是喜欢你的啊,明明只是个残念的家伙。

摄影场。

恋和驱维持着一种特别开心击掌的样子,两人面对面,露出笑容。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恋觉得驱好像脸红了?一定是灯光太热的原因吧。(残念的恋,这就是他一直没有发现驱喜欢他的原因之一)他们又一起看向镜头。
工作人员在电脑前编辑照片,恋好奇的凑到电脑前看驱的照片。(之前他们是分开照了一些别的)恋在心里呐喊:驱!好可爱!照片里的驱像要跳起来射击一样,一只手在身前,一只手在耳旁,简直太棒!等海报出来了,绝对要收藏!

“恋!你在干什么?!经纪人来了哦!”

“好!现在就过去!”

经纪人把他们送回了宿舍。
两人之前约定了今天去一个小巷里新开店的奶茶店,变装了一番就出发了。

奶茶店。
两人坐在了比较隐蔽的角落里,两杯奶茶放在桌子上。
恋漫不经心的用勺子搅动着奶茶,透过白雾看着驱的样子,正好驱也抬眼看过来,心又开始不受控制的跳动起来。恋赶紧低下头,现在满脑子都是驱。想和驱说话,想和驱牵手,想和驱亲吻之类的,近一些,再近一些,最好只有两人.....真是的!如月恋!你在想什么!
恋用力的拍了一下自己的头,吓到了驱。

“怎么了?恋?”
恋沉默一下,开口“可以叫我‘恋君’吗?”

驱脸红了,“诶诶诶?!!!不行吧!”

恋像是撒娇一样的语气,说着 “只有今天也好叫我‘恋君’吧?呐,驱?”

“真,真是没办法啊!恋,恋……君?”

像松鼠虚张声势的展现着它的尾巴,最后又小心翼翼的收回去一样,这样的驱,真是太可爱了!恋一边这样想着,又愉快回应了他“驱,驱君。”

驱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啊啊!不要用这种方法叫我啊!太奇怪了!你看,奶茶都要凉了,快点喝吧!!”

“好好。”

回宿舍的路上。
“驱。”
“什么?”
“可以牵你的手吗?”
“不行!!”
“诶?为什么?”
“....(因为现在的你太犯规了!这种话怎么可能说啊!)总之就是不行。”
“好吧。但是,驱,脸好红啊。”
“烦死了!这个残念!”
“诶?好过分哦,驱。等等,别跑啊!”该不会驱害羞了?如月·情商终于上线·恋。这样的驱,好可爱。

宿舍。
“呼...呼...我回来了!”

“等等我啊!驱!"

“才不要!我先回房间了,葵桑。”

葵愣愣的看着驱冲向房间,恋也紧紧跟着,忍不住笑了起来“那两人总是很有精神啊。”

恋幸运地在驱关上门之前冲了进去,两个人都跑得精疲力尽,不断喘气。
恋缓过来了,看着驱,忍不住凑近。驱下意识要躲,可后面是墙壁。
“咚。”
这是壁咚/被壁咚了?两人同时想到。
恋看着驱,不一样,和平时的驱不一样,自己也不一样,和平时的自己不一样。心跳的很快。

“呐,驱。你听着,我喜欢你。我知道这大概是魔法的原因,但是我无法停止这种心情。我喜欢你。至少,今天的我,现在的我,喜欢你,只喜欢你,只爱你。”

驱一开始确实是心砰砰的跳,但是听到后面又冷却下来。是啊,就算恋喜欢自己,也只是暂时的,只有今天而已。想到这里,驱就没有办法去说什么了,只是沉沉的嗯了一声。
恋看出驱的情绪不太对了,又怀疑是驱讨厌他。
两人各怀心事,沉默着。

第二天。

恋看到驱,刚想像往常一样伸手向驱打招呼,却又忽然觉得害羞,又将手收回来,放在嘴边咳了一下。
天啊!自己怎么还是觉得驱好可爱,难道是魔法还没过?不不不,不应该啊,昨天晚上还特意去问了隼桑的。恋一边胡思乱想着,又忍不住看向驱。总觉得驱有点不太精神啊,是昨天没睡好吗?

恋还是出声打了招呼“驱?”

驱回头时,笑了一下“怎么了?恋?”

恋捂着心口蹲下。不行了,驱好可爱。
驱看见恋捂住心口蹲下,还以为恋出了什么事,赶紧跑过去,“恋?!”
恋虚弱的对驱说:“驱,不妙了,我觉得隼桑的魔法还是没有结束,我还是喜欢你。"

隼突然出现:“嗯哼,魔法已经结束了,所以现在的喜欢是真正的喜欢哦~”

“哇!”被隼吓到的两人。
但恋反应过来后,把驱举起来转圈圈,欢呼“太好了!驱!我喜欢你,是真正的喜欢!”

“我知道啦!笨蛋!放我下来!”
“不行!驱还没有回答我呢,喜欢我吗?”
“喜欢啊!所以笨蛋!放我下来!”
“不要,好高兴啊!”
“啊!这个残念!”
END
后记
驱是喜欢恋的。
自从察觉到这一点后,每次在恋靠近他时自己都会紧张起来脸也会一点点红起来,想着不会暴露吧,但是……
例1     恋(靠近):驱。
驱(紧张):什么?
恋:头发上有树叶了。(摘下)
驱:……
例2      恋(担心):驱,你是不是发烧了?
驱:没有。
恋:真的?
驱:嗯。
恋(突然靠近,抵住额头):真的没有啊,那就好!(笑)
驱:……这个残念……

——————————————————————
www恋,生日快乐!!
这几天一直在努力打字中,但是我打的太慢,所以又让别人帮我打了一些,比如……我哥…………虽然他只帮我打了一点,后来说太恶心就不打了吧→_→还是勉勉强强,感谢一下他吧←_←
www恋爱巧克力,我打算写一个系列,不过cp都是恶搞,不会真正在一起哦。
www希望能满意。

恋虽然是个残念的,也是个天使www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