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月歌小段子3●v●

*合集在这里w

*CP向 始隼 海春 阳夜 新葵 郁泪 恋驱 
*对话模式? 
*OOC
*文渣慎入 

新葵3
葵:[新,可以陪我对一下台本吗?]
新:[嗯……(走过去)……对哪里?]
葵(指一段):[这个,告白的时候总觉得不顺利。]
新:[嗯,明白了。那就开始吧。]
葵:[嗯。]
葵(背台词):[千绘,你是知道的吧,我的心意,(我)喜欢你。]
新:[嗯,知道的。]向葵走过去。
葵内心:诶?台本里没有这一段啊?
新壁咚了葵,很愉悦的语气:[葵喜欢我。]
葵捂住了通红的脸。

阳夜3
阳:[夜,你在干什么呢?]还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
夜(慌张的将手机藏到身后):[没什么,只是和朋友聊天而已。]
阳(吃醋):[哦,什么样的朋友?能让夜看上去这么开心。]
夜:[不是的,阳。她是……(不好意思)……帮助了我的人。]
阳心中警铃大响,她?帮助了夜?
夜(一无所知,继续说):[她让我拿出勇气,让相信自己,也要相信阳,失败的话,就说是开玩笑就好之类的…………总之,就是她鼓励我向阳告白的。]
阳沉默了。
夜(小心翼翼):[阳?]
阳(揉揉夜的头):[她说的很对啊,夜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我啊,作为青梅竹马的我,有守护你的义务啊。]
夜(脸红了,推了一下阳):[阳!义务什么的,才不是那样!]
阳:[呵呵,抱歉。夜,我喜欢你哦,所以让我守护你吧,直到永远。]亲上去。

郁泪3
郁:[泪?]
泪:[怎么了?郁君?]
郁(拿出奖杯):[你看,这次我是优胜了哦。]
泪:[哇,郁君,好厉害!]
郁(有点害羞的挠挠头):[哈哈,这也是托泪的福哦。]
泪:[嗯?我?]
郁:[对,因为泪一直在背后支持着我,我才能毫不犹豫的走到现在,这是都是泪的功劳哦。(笑)]
泪(脸红):[郁君……]
郁:[其实我一直很想感谢泪的,但总找不到时机,所以这次的优胜,我认为是一个好机会。泪,一直以来谢谢你了,今后你也会一直在我的身边陪伴我吗?]
泪:[当然!]
郁(笑):[谢谢,泪。我喜欢你,泪。]
郁抱住泪,泪的脸很红,心也跳的很快。
#后来#
泪:[L!O!V!E!郁君  love!!]
郁:[泪?还这种奇怪的装扮。]
泪:[在学习做一名合格的郁君的Fan(迷弟),隼教给我了。]
郁内心:…………虽然很开心,但是隼桑拜托不要交给泪奇怪的事情啊。
#其实是泪主动拜托隼教的。嗯?你说理由,当然是因为郁君太帅了。#

恋驱3
恋:[驱。]
驱:[什么?恋。]
恋:[陪我打游戏吧!\^O^/]
驱(冷漠):[不行,我要学习。恋,你的作业写完了吗?]
恋:[额,那个……哈哈(干笑)十分抱歉!忘记了!现在马上来写!]
恋驱写作业中……
恋(戳戳驱):[驱,驱。]
驱(有点不耐烦):[什么?]
恋凑上去亲了一下驱,只是亲到了脸颊。
驱(脸红):[你!]
恋(无辜):[我什么都没有做哦。来,快点学习吧。]
驱(咬牙切齿):[恋这个笨蛋!]

始隼3
隼:[hajime~]
始:[怎么了?]
隼(委屈):[刚才练舞时,扭到脚了,很疼,很疼,要hajime抱抱(亲亲)才能好。]
始(叹了一口气,走过去,蹲下来,握住脚踝):[会很痛的。(扭)]
隼:[啊!!]泪眼汪汪。
始(摸摸头) :[还痛吗?(隼点点头)呼……呼……(吹气)]
隼(得寸进尺):[hajime,腿也很酸哦~]
始(按摩):[只有这次。]
隼:[谢谢了~hajime~最喜欢hajime了哦~最喜欢了。(认真)]
始:[是哪种喜欢?]
隼:[我喜欢你,我爱你,这种喜欢。(认真)]
始(停下来):[是吗……我也喜欢你,隼。]
始亲了隼,又摸了摸他的头就走了。
#但隼看到始泛红的耳朵了。#
隼:[好帅!好棒!傲娇了!哦,一想到hajime说喜欢我就……燃烧了啊……力量在不断的涌出……]
当夜,飘起了大雪,但是第二天早上又不见了。
(目击者)驱:[啊咧?昨天晚上确实是下了很大的雪啊,我还摔倒了好几次呢,今天早上怎么都没有了?]
隼:[嗯哼~]因为是魔王大人的魔法。

海春3
春:[始,最近的海很奇怪。]
始(打哈欠):[是吗?奇怪的是你吧,海还和我说了,你好像在躲着他之类的。]
春(慌乱):[才,才不是!是海太奇怪了才躲着他的。]啊,糟糕了,说出事实了。
始(挑眉):[哦,确实我记得是上次录完节目之后,你就开始躲着他了,那节目我也看了,好像……海对你公主抱了,你还脸红了。(顿一下)……该不会……你喜欢上海了?]
春(脸红):[啊哈哈……这个……我也不知道……其实公主抱之后,他说要好好的保护本体才行,但那时候我总觉得他是想说我,而不是本体。而且……后来他向我告白了……]
#当时#
海壁咚了春。
海:[春,抱歉,我已经忍不住了,我喜欢你。]
春:[诶?!!]
海(苦笑):[吓到你了?抱歉(摸摸春的头),但是……喜欢你。]
#现在#
始(意味深长):[哦~]
春:[……怎么有种隼的感觉?]错觉?
始(淡定):[嗯,我和他在一起了。]
春:[诶?!!]
始:[就是这样。我先回去睡了,剩下的你自己想吧。]打哈欠,回房间。
春:[……]
————————————————————

…………感觉自己这次ooc的有点多啊,真是抱歉啊。
始和隼就这样在一起了,真是抱歉啊!
这么晚才发,也真是抱歉啊!
下一次可能就只写始隼,海春了,还有跪求郁的男子力指点,过几天恋生日的时候会发贺文的。
现在的我有些残念,真是抱歉啊!
不知所云也真是抱歉了。

评论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