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葵夜】手的温度,喜欢你

*合集在这里w

*部分私设 
*冷CP向 
*文渣慎入 
*中途画风突变 
*ooc有 
 
 
夜非常喜欢和葵相处。 
两人在一起时,总会聊一些彼此感兴趣的事。 
夜一直觉得他和葵真的是非常有共同话题的,两个人都有着青梅竹马,都喜欢做料理,又都喜欢看书。和葵但相处总是非常愉快,也感到时间的短暂,让他有点遗憾,不过两个人在一个宿舍里总会见面的,这样想着,他又打起精神了。 
 
阳感觉非常不妙,非常不妙,最近的夜很不对劲,他总以“啊,我要和葵一起去做饭。”“抱歉,我和葵去看电影。”“今天我要和葵一起去图书馆里还书。”之类的话来拒绝他,但是夜说的时候总是笑着的,连呆毛都显得精神满满。他也只好说一句“早点回来”就看着对方头也不回的走掉了,深深的挫败感就这样出现了。 
这次也是这样,夜说要和葵一起去超市买东西。岂可修,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阳这样想着,决定下楼去找那个中型黑邀请他一起和他去保护(偷窥)葵和夜。 
 
超市里 
葵转过头对夜说:“夜,人太多了,我们先牵手吧,以免走散。” 
夜愣了一下,又反应过来“嗯。” 
两人自然的牵起了手,又变成十指相扣的姿态,直到人少了也没有分开。 
 
阳在后面看着,整个人都不好了。夜是很不喜欢和别人过多的身体接触的,他们也是小时候牵过手,后来长大了,他们也很少牵了,每次一牵,夜总会挣扎几下才肯乖乖的被他牵着。而现在,葵和夜很自然的牵着手,还是十指相扣这种怎么看都显得暧昧的动作,这还是他认识的长月夜吗? 
 
另一边,葵对夜说:“夜,你先在这里等我一下哦,我去问店员一些事。” 
夜点点头“嗯。” 
手自然的分开,又看了一眼葵离开的背影,才松了一口气,接着又是止不住的脸红。 
又……牵手了呢。最初只是因为人太多葵才牵着他,但不知不觉,两人总会自然地牵起手,不管人多人少。然后……总会变成十指相扣这种暧昧的姿态。感受着自己微凉的指尖,被染上对方的温度,拒绝的话,总是说不出来。 
不过葵也有解释过:“[寒冷的季节正适合牵手]对吧。”看着对方的笑容,不由得想到下半句[你露出温暖的笑容看向我]。 
“久等了,夜。”葵的声音渐渐清晰。 
“哇…”夜才反应过来,自己竟然看着自己的手想着葵的事情了,不由得脸红起来,发现葵正疑惑的看着自己,掩饰似的摆摆手“啊,没什么,只是…在发呆而已。” 
“是吗?不可以勉强啊。”葵担忧又严肃的语气,却让夜的脸越发烫了起来。 
“嗯,不会的。”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葵又露出了(闪亮闪亮王子的)笑容“那就好。来,走吧。” 
“嗯。” 
两人又牵起了手,就像从未分开一样。 
 
“哇!”新很惊讶地看着葵远去的背影“葵,刚才的笑容比平常更耀眼了!” 
阳有些抓狂“重点是这个?!重点是两人又牵手了啊!又是十指相扣啊!新,一般来说朋友是不会这样的吧!就算关系再好,也不会特意十指相扣吧!而且还是两个男生!!” 
新赞同了他的话“是的呢,但是再不走的话就跟丢了。” 
两人赶紧追上去。 
 
葵牵着夜的手,悄悄的看了一眼夜,又迅速移开。是什么时候起的呢?喜欢上了夜。最初只是朋友,在后来的时候是知己,察觉到的时候,就悄悄的,将牵手的方式改成了十指相扣。夜害羞了,他是知道的,所以就解释了一下,不过也只是借口而已,只是随便找一个理由,能够和对方维持着这种暧昧的姿态而已。对方也是有点喜欢他的吧,不然,早就会逃掉的。夜的缺点就是划线了,将自己和大家分开,所以他一定要快点啊,在对方跑掉之前,抓住他。 
 
晚上,宿舍。 
厨房里。 
葵对夜说“夜,晚上我有话要和你说,可以来找我吗?”夜有些疑惑,但还是答应了。 
 
客厅里。 
新很罕见的没有拿草莓牛奶,而是严肃(面无表情)地对阳说:“我觉着葵喜欢夜。” 
阳只是笑了几声说“我觉着夜也喜欢葵。” 
两人沉默了起来。 
新:“真是…意外啊……” 
阳:“不过想想的话,也不意外啊,有一些连发小的我都不懂的事,葵却明白了。” 
新点点头:“是啊,那两人还真是迷之默契呢。” 
两人又沉默起来。“有点……不甘心呢……”两人又同时开口。 
阳:“你,会祝福他们吧……” 
新下意识想拿草莓牛奶,却没有拿到,只能开口:“啊…是呢…毕竟葵喜欢夜,这是他的选择,作为发小的我当然要支持了。呵呵,说不定给王子殿下写过信的女孩子会哭呢。” 
阳吐槽:“不会吧。没关系,女孩子受伤的心灵就由我叶月阳来治愈吧,啾~开玩笑的。” 
 
晚上,葵的房间。 
夜:“叩叩叩,葵?在吗?” 
“啊,在的,请进。”葵有点紧张的回应。 
“葵想和我说的事是什么?”夜疑惑的问葵。 
葵有点脸红“啊…这个…总之,夜先坐在床上吧。” 
“嗯,好。” 
夜坐在床上,葵紧挨着夜坐下。夜偷偷的看一眼葵的侧脸,淡金色的头发,湛蓝的眼眸,在灯光的照耀下,白皙的几乎透明的脸庞,那抹红色十分显眼。忽然对方看了过来,措手不及的,两人对上了视线,又迅速移开。 
葵稍稍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又看向夜,眼里满是坚定和认真。“夜,我有很重要的话要和你说。我喜欢你,夜。我是知道的,夜总是十分努力的。对于自己不擅长的地方,夜会一个人练习吧,我喜欢这样的夜,那时候的夜,仿佛会发光一样闪亮闪亮,吸引着我的视线。我也喜欢夜的歌(声),就像本人一样,有温柔又温暖,却又给人一种‘一定要继续走下去啊’的感觉听了之后,心中很温暖,还有……”葵顿了一下,看着夜发红的脸颊继续说:“我喜欢只看着我的夜。”轻笑了几声“当然,也不是不看着就不喜欢之类的。只是,更喜欢而已。害羞的夜,也喜欢哦,无论是怎么样的夜,我都喜欢的。”葵身体前倾,看着夜的眼睛“所以……夜呢?” 
夜看着对方眼里的自己,脸通红,连耳垂和脖颈都是红的,只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强烈的跳动着。他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又极小声的说了一句“喜欢。”幸运的是,葵听到了,也开始脸红起来,两个人都害羞了。即使如此,两人还是坚持着对视,手又悄悄地牵住,又是那个十指相扣的姿态。 
“今晚,夜可以留下来吗?” 
“诶?不行,不行,明天还要工作。”想到阳平时看奇怪的杂志的夜(脸爆红)。 
“啊!呀…不是,只是单纯的希望你留下来一起聊天而已”看到夜脸红而猜到什么的葵也脸红了,“我一直很想试试,这样和夜一起说‘晚安’的场景。” 
“啊啊,这个啊。”夜发现是自己想太多有点懊恼,“那就早点睡吧,啊,不对,我还没有拿睡衣。” 
“我这里有备用的睡衣,不介意的话,请用。” 
“嗯(脸红)” 
两人换好了睡衣,关掉了灯后,又一起钻进了被窝。夜靠里侧,葵在外侧。在黑暗中,两人看着彼此,不约而同地轻笑了起来。 
“晚安,夜。” 
“嗯,晚安,葵。”夜闭上眼睛,很快就睡了过去。葵看着夜的睡颜,轻轻的亲了一下夜的额头。 
“晚安” 
———————————————— 
好!结束!(鼓掌) 
www希望你们看得还满意吧,其实在写这篇文,写到阳和新的对话时,总觉着自己要写成了,阳夜,新葵的感觉,超不妙。而且我在写新说那个“啊”的时候总是打成“不”,超糟糕啊!Σ( ° △ °|||)︴ 
如果有人喜欢这篇文,想看后续的话,一定要给我说啊,不然我不会写的。 
www顺便一提 
生日快乐!!!to自己 
www葵和夜是天使!!希望写这个西皮的人越来越多,好吃粮T^T
www祝今天的大家做什么都很顺利,毕竟我也是今天的寿星了。 
www希望大家能喜欢这篇文。

评论 ( 22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