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月歌小段子2●v●

*合集在这里w

*CP向 始隼 海春 阳夜 新葵 郁泪 恋驱 
*对话模式? 
*文渣慎入 

新葵2

新:[a~o~i~]
葵:[怎么了?]
新直接亲上了葵。
新(认真的看着葵):[葵,我喜欢你。]
葵(脸红):[啊?啊!!为什么?这么突然。]
新(委屈(虽然还是面无表情,但葵还是看出了委屈):[因为葵早就知道我喜欢你吧。]
葵(害羞):[……只是有一点…察觉到了……]
新内心:葵,好可爱。
新:[那葵喜欢我吗?]
葵(不确定的语气):[……喜欢…吧……]
新再度亲上。
葵:[哇!新!你在做什么啊!]
新:[让葵好好确认一下对我的心意,因为葵是一个很害羞的人,所以好好确认一下哦,葵。]
葵(脸超红):[啊!新这个笨蛋!]打过去。
新:[好痛。……啊!……葵!……这是承认了?嗯,就当作承认吧。]

阳夜2

夜(不安):[呐,阳?]
阳:[嗯?怎么了?夜?]
夜:[阳和我在一起,会不会勉强?]
阳:[笨蛋,当然不会啊。为什么这样想?]
夜:[诶?因为……那时候基本上算是我强迫你答应的吧……]
阳:[没有那种事哦。原本我就喜欢夜了,还在想该怎样告白之类的,结果被夜抢先了,(小声)……还有点……不甘心呢……]
夜:[阳?你在说什么?]
阳:[啊,没什么,什么都没有哦。总之,我是心甘情愿和你在一起的。什么勉强啊,强迫啊,完全没有哦。所以,夜就安心的,继续和我在一起就好。]
夜(被感动了):[阳……]
阳一把搂过夜,亲了上去。

郁泪2

郁:[我回来了!]
泪:[欢迎回来,郁君。]
郁:[我回来了哦,泪。啊,对了,这个给你。]递过去。
泪(接过来):[什么?]
郁:[是樱花味的布丁。]
泪:[哇!太棒了!谢谢郁君。]
郁:[哈哈,因为泪最喜欢布丁了啊。]
泪:[嗯,最喜欢布丁,也最喜欢郁君。]
郁(脸红):[哇啊啊!泪!我也是!最喜欢泪了!]
泪(脸红):[郁君……(决定了什么)果然……我还是想试一下。]
郁:[诶?什么?]
泪:[L!O!V!E!郁君!love!!]
郁(脸超红):[诶诶诶诶?!!!]
泪:[来,郁君也。]
郁:[我也要?好,我明白了。(深呼吸)L!O!V!E!泪!love!!]
两人一起脸红中。
不远处的众人[果然变成小魔王了……]

始隼2

始:[隼。]
隼:[什么?hajime]
始:[啊……]
隼(张嘴):[啊♡……(吃下)唔…这是?巧克力?]
始:[嗯,好吃吗?]
隼:[很好吃哦♡,因为是hajime亲自喂给我的♡哦!hajime!为什么你是hajime呢~~]
始(忍不住了):[噗…]
隼:[哦~hajime~~hajime竟然笑了!hajime!]
始:[隼~还有一个方法能让巧克力更好吃哦,要试试吗?]
隼:[要~~♡]
始吻住隼,隼的嘴唇微张,两人来了个深吻。

隼:[……做了一个这样的美梦……啊!hajime好帅♡]
阳(吐糟役):[……果然是梦……]

恋驱2

驱:[恋?]
恋:[啊,小驱,怎么了?]
驱:[感觉你最近一直在发呆呢,怎么了?]
恋:[不,没什么,什么都没有哦。哈哈(干笑)]内心:怎么可能啊!啊啊!!现在状况简直太糟糕了!郁和泪也好,阳和夜也好,他们在一起是非常顺利和自然的,但连新那个面无表情草莓牛奶控居然都和葵桑在一起了!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相比之下,我到现在还没有和驱在一起什么的,简直太残念了!残念死了!啊!不行,我一定要突破才可以!突破!!如月恋!加油!!
驱(担忧):[是吗?那不要勉强自己啊,如果有问题的话,随时都可以跟我说啊。]
恋内心:小驱,你真是天使,好温柔。不过这件事不是那么简单就可以说的啊。……啊……要不……试试吧?
恋:[那个,小驱。]
驱:[诶?什么?]
恋(脸红,心一横):[你能答应我的请求吗?!]
驱(被吓到了):[可,可以啊!]
恋:[任何的?!]
驱:[是!]
恋:[我喜欢你,请和我交住吧!]
驱(脸红):[诶?!!!]
恋(脸红):[是的!小驱!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鞠躬
驱:[唔哇哇哇!!我……我……同意了!!]也是心一横。
恋(反而被吓到了):[诶?!]
驱(脸超红):[是的,我同意了!!]
恋抱起来驱,举高高,转圈圈:[哇!小驱!你是天使,真的天使!]
驱:[哇!放我下来啊!恋!]
恋:[啊,抱歉。(放下来)那今以后也多多指教了,小驱。]
驱:[嗯,多多指教了,恋。]

海春2

隼(把茶放下,看向自己的搭档):[海?]
海(走神):[啊,怎么了,隼。]
隼:[最近的你很奇怪哦,连泡的茶都出现了失误呢。]
海:[啊,是吗?抱歉抱歉,我去给你重新倒一杯吧。]
隼:[这个就不必了。我倒是想知道正在迷茫的仆人……啊,不对,是可靠队员,到底是为了什么而苦恼呢?来吧,就是让我这个白魔王大人为你指明前进的道路吧!啊哈哈哈!!(一道闪电)]
海:[……你……一开始是说了仆人吧……这个样子怎么看都很不靠谱啊……话说你是从哪里来的魔法使的衣服穿上了啊?!]
隼:[啊啦,海,魔王大人可是什么都可以做到的哦♡]
海:[……姑且……试试吧。]
谈心时间……
隼:[这样啊,没想到海也会因为这种事而困扰啊。]
海:[我也知道不应该这样的,但总是不自觉的思考起那家伙的事,回过神来,脑子里已经全是那家伙了。]
隼:[啊啦,说不定海是喜欢上了春呢。]
海(脸突然就红了,慌张的解释):[哇!不是啊!并不是喜欢啊!只是……只是……(声音逐渐变小)这种感觉和对初恋的感觉不一样,和对大家的感觉也不太一样,有点像心有灵犀的朋友?啊,(挠挠头)果然不明白。]
隼:[噗……哈哈,海,真是有趣。安心吧,海只要顺从自己的心意,随心所欲一些的话,你就会明白了,那个答案。]
海:[诶?好像明白一样,又好像不明白一样。总之,谢谢了,隼。]

———————————————— 
好,又一次完成?不,还有…………
这次真的很抱歉,原本应该更早一些就发出来的,但是由于三次元中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耽误了。(而且感觉文有点长,打字好累~_~)
www请期待下一次的作品,不过又要等好长时间了呢,希望这一次也喜欢。www

评论 ( 2 )
热度 ( 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