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般的沐夜

本命赤司,本命cp始隼,茂智
杂食党

【泪夜】目光中沉淀星辰

*合集在这里w
*文渣慎入
*搞事小分队
*很短
*画风突变
*泪的生贺
*ooc
*泪夜倾向慎入



夜晚
和平时一样,泪还没有睡觉,他站在窗边看着窗外的夜景。
月亮照亮了夜色,星星围在它的周围做装饰,不远处的草丛里传来鸣叫,夜晚的风也十分凉爽。
泪就多待了一会

于是第二天,泪感冒发烧了。
Procellarum的大家围着躺在床上的泪。
郁担忧的出口询问,“泪,没事吗?”
泪点点头,想让郁不要太担心,“没事的,只是感冒而已,阿...嚏”很显然,失败了。
隼拍拍郁的肩,“安心吧郁~我们的妈妈今天off的哦~”
夜有些无奈,“确实我今天off,但能别用妈妈来称呼吗?”
隼抛了一个wink,“是爱称哦~”
海笑着打圆场,“总之,泪今天就拜托你了,夜。”
阳伸伸懒腰,“我回来时候会给你们带礼物的。”
夜笑了,“谢谢,阳。”
郁向泪和夜说“那,我们出门了。”
夜&泪“一路走好。”

房间里安静下来,夜看向泪,对他说,“泪,稍微等一下,我给你倒药。”
泪十分乖巧地点点头,“嗯。”
夜看他一眼,撇过去,又忍不住看他一眼,摸摸他的头,“乖。”
泪“???”

夜看着泪将药喝完,伸手接过碗准备离开,忽然感到有什么在拽着他的衣角,他回头一看,是泪在拽着他的衣角。
夜有些疑惑的问泪,“怎么了,泪。”
泪看着夜,“夜是夜对吧,夜(晚)的时候能看见星星,夜也能看到星星吗?”
夜被吓到了,“诶诶诶诶诶???!怎么可能啊,确实我是夜,但我也只是个普通人,要是隼桑的话,倒有可能看到星星。”
泪有些失望,“这样啊。”
夜有一种欺负小动物的愧疚感,“总觉得,抱歉。”
“那,夜在夜晚留下来”泪浑然不知自己说了让夜多
震惊的话,“那样就一定能看到了。”
夜没有办法就答应了。

又是夜晚
“叩叩叩,失礼了。”夜推门进来,看到泪站在窗边,看着窗外的景色,听到动静,回过头来看他。
有一瞬间夜看到精灵了,非常美丽,非常冷淡的精灵,但很快想起来那是泪。
精灵,不,泪向夜走来,拉着夜走到窗边,看窗外“夜”,看看夜“夜”,两个都是夜。
夜明白了他的意思,“这样啊,但我没有星星啊。”
泪很肯定“有的哦。”
“诶?”
“夜一直都有着星星,并发着光,只是肉眼看不见的,是灵魂。”泪凑近夜,“现在到是能看见了,在眼里。”
泪的嘴角勾起一个微小的弧度,“夜,无论是什么样的夜,我都很喜欢。”
夜忍不住脸红了,这是告白吗?不不不,泪可是泪啊,绝对不是告白…………
泪“是告白哦。”
夜一脸懵,诶?
泪干脆亲上去,然后…………

就在一起了啊ヾ(´A`)ノ゚

  ∧_∧
 ( ・∀・) 
 (  つつヾ
  | | | 吧唧吧唧
 (__)_)

好,结束【顶锅盖走

评论 ( 16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鱼般的沐夜 | Powered by LOFTER